非常故弄玄虚。本来还不算太烂,但是这个广告和百度吧那里实在吹的太好了,所以怀着兴奋心情去看的。OMG,实在对不起我们这样对悬疑推理小说爱好者。情节实在比较无聊,还故意写的很大,号称是跨越5000年的爱恋,有么?有轰轰烈烈么?那个所谓的大秘密,一点也不吸引人。如果这只是人鬼恋的爱情小说那我就不说了。如果说是悬疑小说实在是不敢苟同!
另,好多不自圆其说。小帜是鬼别人看不到,就他心里有小帜看得到。可是平时日常别人也看到小帜都是他自己的幻觉。这个很寒~还有小帜给他买过2 次早点,他吃的津津有味感情儿这也是幻觉...他怎么在怎么早还没爱上小帜就那么多幻觉呢。这种处理还不如第六感或者碎脸里面差不多的情节处理的好。鬼总是突然出现只有笔者感受,别人都看不到来的真实。笔者也不用幻觉别人也一起和小帜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