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小说,说实在话,并不能吸引我。故事的开头部分还是可以的。把作者的写作与大学生们的探险交织在一起,让人分不清虚幻与现实。
可越看到后来就越没味道了。所有恐怖的悬疑只用在了一个玉指环可以让人看到以往发生的事情这一个点上,所有恐怖的来源都来自这里,我想这并没有多少恐怖的意味。而其他穿插的,如胭脂的故事,吹笛让死人复活,大学生的恐怖遭遇,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聊斋鬼故事而已。
这只是一部小小的、略微让你恐惧的、比较粗糙的小说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