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维尼》读后感(九):经典的《小熊维尼》有声读物
对于小熊维尼,我是再熟悉不过了:经典的迪士尼形象,呆萌的模样,让人身心愉悦的故事。关于它总是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讲,几乎全世界的孩子没有不知道的小熊维尼的,而且我家孩子也是它的粉丝之一,特别喜欢这只尽管笨拙但很热心的小熊。最近和孩子一起阅读了经典的迪士尼童话——《小熊维尼》有声读物,再一次领略了维尼的可爱之处。
作为《小熊维尼》的主人公维尼还有另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维尼噗,至于原因呢,自然是有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这本书共讲述了和小熊维尼以及它的朋友们有关的十个故事,而第一个故事就是讲述小熊维尼和蜂蜜的故事,也是维尼噗这个特殊名字的来历。之后又讲述了去小兔瑞比家做客,和小猪皮杰去打猎,帮老驴屹耳找尾巴,遇到长鼻怪,和袋鼠妈妈母子去森林,去北极探险,被大水围困,举办盛大的聚会。总之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但同时也不免为迷糊的小熊维尼而担心。不过每当看到最后的结局,才明白自己的紧张是多余的。
在故事中,我和孩子可以发现小熊维尼遇到困难总能开动脑筋,机智的化解危机,或许它本就属于大智若愚的那一类。勇敢、机智、乐于助人、互相帮助等美好的品质也在书中彰显出来,值得孩子们去学习。精美的立体画面,看着舒服的大体文字,可以读得过瘾的故事合集,这就是《小熊维尼》。
其实每个孩子都爱听故事,可家长难免讲的口干舌燥,这点在本书看来却根本不用担心。因为书中的故事既可以通过扫描相关故事页面的二维码听音频,也可以通过附带的CD听故事,无论选择哪一种都十分的方便快捷,想听哪个就听哪个,而且还可以重复听,真是太贴心了。快来走进百亩森林,和最爱的小熊维尼一起享受欢乐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