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维尼》读后感(八):可爱的小熊—维尼
小熊维尼,噗是一只非常可爱的,聪明的,善于思考的,有着一群小伙伴的快乐熊。他的伙伴有很多,有克里斯托夫,罗宾。还有灰色的老驴子讫耳,小猪皮杰,小兔子瑞比和袋鼠小豆还有他的妈妈,猫头鹰也是维尼的朋友。
有一天维尼独自出去散步,他来到了森林里,看到了一块空旷的空地中间有一棵大橡树,树上嗡嗡的声音吸引了维尼,这种声音再熟悉不过,这是维尼最爱吃的蜂蜜采集者蜜蜂发出的声音,运气太好了吧,维尼都为自己的运气骄傲。他慢慢的爬上了大橡树,哼着小曲,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蜂窝似乎不给力,太高了。随着维尼的攀爬,树枝越来越细,当维尼的体重超过细枝的承受力,啪的一声,树枝折断了 ,随着维尼的救命声,他掉到了下面的粗枝上,顺着粗枝滑落到荆棘豆草丛里,皮糙肉厚的维尼顾不得摘掉荆棘刺就开始了新的思考,怎样才能得到蜂蜜,忽然他想到了朋友克里斯托夫,罗宾,他快步走向了罗宾家。维尼向罗宾借了蓝色的气球,依靠气球的浮力和天空一样蓝色球的伪装,维尼顺利的到达了蜂巢,却发现这个蜂巢不是和以前蜂巢一样的,白忙活了。可是上天容易下来难啊,怎么下来成了一个难题,就这样两只手向上伸举过了一个星期,僵硬的手臂不能弯举,就连苍蝇来了落在鼻子上也只能噗噗的呼气赶走苍蝇,就是因为这个,他才有了维尼,噗的绰号。最后还是罗宾开枪打穿气球,撒了气的球浮力变小,维尼慢慢的落回地面,回到地面的维尼快乐的叫喊着,非常可爱。
冬天到了,小猪皮杰正在打扫自家门前的积雪,忽然看见不远处小熊维尼正在围绕着那棵巨大的像树走着,思考着。你在干什么那,维尼,皮杰喊到。我在追踪一只神秘的猎物,你看他的脚印多么清晰的印在雪里,维尼神秘的回答到。我也和你一起追踪吧,皮杰请求到,没问题,友好的维尼愉快的答应了皮杰,他们两个人绕着大像树走着,当他们走到刚见面的地方时,忽然发现追踪的脚印又多了两对,怎么又有两只猎物,他们继续绕着,回到出发点时发现脚印错综交叉,但是清晰可见又多了两对,维尼和皮杰不知所措的时候。罗宾从大像树上下来了,哈哈大笑,原来维尼和皮杰一直在追踪的是自己的脚印,看到身后的脚印,几个小伙伴大笑起来,好个笨熊。
这一天,天气很好,森林里的小溪缓缓的流淌着,小水洼也在作着白日梦,似乎自己变成了大河流,温暖宁静的森林中,布谷鸟愉快的歌声打破了寂静,其他鸟儿,昆虫似乎也来凑热闹,罗宾吹起了特有的口哨,唤来了远方的猫头鹰。我要办一个聚会,一个特殊的聚会,特别为小熊维尼举办的聚会,感谢他的及时相助才使皮杰可以在洪水中顺利逃命。罗宾对猫头鹰说道,希望你能帮我通知所有的朋友明天到森林参加聚会。猫头鹰开始了通知伙伴们,由于错误的理解,猫头鹰告诉大家都要参加明天的聚会除了讫耳。你是弄错了吧,讫耳充满怀疑并且决定要去参加聚会,第二天天气晴朗,似乎也在为聚会开心,大家围坐在长桌旁,罗宾坐在一头,维尼坐在另一头,其他人坐在两侧。酒足饭饱后,罗宾拿出了一件礼物送给维尼,竟然是一个特殊的文具盒,里面有五颜六色的铅笔和一把削笔刀,还有一把尺子,看到这些,维尼高兴极了。
小熊维尼和他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在一起快乐的玩耍,虽然有时候会弄出一些笑话,可是大家在一起无拘无束,开开心心真快乐,多么可爱的小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