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爱吃蜂蜜,所以它为了吃到可口的蜂蜜可以冒着被蜜蜂蛰的危险去掏蜜蜂窝,虽然最终没有吃到蜂蜜。维尼爱吃蜂蜜,所以去的路上才会一边走一边吃,把要送给屹耳当生日礼物的蜂蜜都吃光了。维尼爱吃蜂蜜,所以才会掉进抓长尾怪的陷阱里。维尼爱吃蜂蜜,所以……关于维尼因为蜂蜜而闹出的笑话,可以说是贯穿全书的。看完之后你会觉得,哎哟,这个贪吃鬼!
维尼还是只充满爱心的小熊。当它知道屹耳的尾巴不见了的时候它会焦急的帮忙寻找;当它知道屹耳生日没有生日礼物但却超级期盼生日礼物的时候,不但自己送生日礼物给屹耳,还让别人也送给屹耳,为的是让屹耳能开心;当它知道……这样一只充满爱心的小熊,即便它是一个贪吃鬼,但我依然会觉得它非常可爱。
维尼也是一只勇敢的小熊。当它知道它的好朋友瑞比有危险了的时候,它不顾危险奋不顾身的去找罗宾,为的是希望罗宾能帮忙拯救瑞比;维尼也愿意去抓大家都害怕的长尾怪。这样一只勇敢的小熊,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虽然说本书图文并茂,但还是属于文字偏多的故事书,所以,我个人觉得比较适合一年级以上的孩子阅读。因为对于学龄前的宝宝来说,即便是亲子阅读也可能会由于文字太多而导致他们失去耐心
另外,本书还配有光盘,如果家长们暂时没有时间陪伴孩子阅读或者给孩子讲述,可以通过播放光盘来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