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宋瑶一点也不喜欢天枢的话,为什么宋瑶和横文清君睡觉的第二天早上,宋瑶的手会疼呢,而且文章给了特写,指的是他宋瑶左手手指上的第几个关节痛。宋瑶还以为是自己劳累过度,其实看到后文就知道那是因为金线的缘故。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宋瑶的手指会痛呢?
宋摇没成仙的时候天天照顾天枢,他怎么能把天枢一点也不记得了呢。
感觉宋瑶可能被天庭的人洗去了记忆,其实他心里应该是喜欢天枢的吧。
天庭以为这样金线就断了,结果几千年过去依然没有,于是天枢下凡。
注意,天枢后来也是失忆了的。所以!宋瑶是不是也失忆过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