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舞》读后感(二):一个不断努力的女人
不争取,怎么知道不会成功呢?虽然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毕竟还有个成语叫“好事多磨”。
韩梅是一个不断努力不断朝着自己方向前进的女人,有了朱军这个靠山,她以后的走也是算一帆风顺吧,虽然书中她自己提到了一些前进路上的困难,但是在我们看来这些很多都是靠朱老师关系解决的吧。
不过从她自己这一路走来的职业生涯来看,她自己也是非常努力的,在命运十字路口她知道自己该往左还是往右,该坚持自己的梦想,还是暂时停下来想一想。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在竞争面前她会充分发挥自己扬长避短的优势来取得自己想要的结局。这一点在她靠军艺的时候表现的尤为突出
这本书无疑也是她在为八八空间广告,不过像她这样打的那么认真的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们可以看出舞蹈带给人们的优势,看过此书,如果你有一个女儿相信你一定会送她去学习舞蹈。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让我学会了很多夫妻之间相处方法,怎么才能更好的保持夫妻关系,努力维护好这个家庭,做好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平衡。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解决柴米油盐酱醋茶前提下哦。
最后引用一下我觉得非常喜欢的一段书中的话吧:“无论这个社会的天然阶层把你划定为白天鹅还是野鸭子,请相信人本身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你所拥有的空间可以无限大,只是开拓的过程很累,甚至很痛苦,但是请你一定要坚持;世界可以很复杂,但你可以很简单现实力量把人涂抹的面目全非,但你也有权保持纯净初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