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刚刚开始》读后感(六):最好的时光刚刚开始
在终于读到这本《最好的时光刚刚开始》之后,最大的感受可以浓缩为“幸福”两字。不同于鸡汤式的文字,书中通过平和真挚却充满力量的文字,润物细无声地告诉我们一种这样的生活方式: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提升对幸福的感受力,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放下永不可能实现的奢望,认真地感受小幸福。
我们每个人都是被时间催促着成长,被生活推着向前走,这其中不可避免地会有琐屑、磨难、不如意,有时我们难免会失意、困惑、迷茫。在小木头姐姐的书中就向我们介绍了这样一种人:既热爱工作又懂得享受生活,既豁达又平和,能真实地面对自己,调整好自己和自己、和世界的关系。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你读的书一定会帮到你。我相信,在我以后的人生中,在我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时,小木头和她的《最好的时光刚刚开始》一定会帮到我,同样也一定会帮到每一位认真读过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