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喜欢买书,而我喜欢看书,我们俩刚刚好,舍友过生日,她朋友送了她一本很特别的书。真的很特别哦!于是我回到学校当晚就把书抢过来看了。
因为书整本都是插图,所以读书笔记是以图代替文字。只需静静体会,它会让你不由自主的会心一笑,看到图片,你又会想你的谁?
漫画虽然很简单,但是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温馨而又美好的事情,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哭哭闹闹,玩玩笑笑,我们只需要勇敢的去爱和被爱着。
今天晚上恰巧看完了《翻滚吧,肿瘤君》,电影的最后,熊顿说了爱与被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因为你有爱就会有希望,电影里有很多感动的画面,夏梦、老郑、艾米、小夏为了和朋友熊顿共进退,和熊顿一起剃了光头;她们在雪地疯狂的扔雪球,从来不哭的熊顿在病床上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痛哭,熊顿爸爸知道孩子得肿瘤后去超市给孩子买零食吃在货架前看着那些零食失声痛哭,看到这些情节的时候心里隐隐的难受,因为爱着的人离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爱不会消失,活着的人会为了爱而更勇敢的活着。所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与人说的又只有二三,剩下的就让它滚蛋。生活也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只需要勇敢一点。
我最爱的一张图,想起了小时候,看不到妈妈总是喜欢喊妈妈,直到她出现在你的眼前,或许在那个时候,你的整个世界只有她,喊一句妈妈都是满满的幸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