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萌的一本小书,看起来很快很轻松,作者肯定也是一个特别萌的吕孩纸,视角总是很清新,动物们如果像人一样生活,会是这样的吧,人们自己的生活也可以简单而有趣的吧~每种动物有自己的习性特征作梗,亲情友情的点滴温暖中冷不丁噗嗤一笑,再看身边的一切都会变得可爱起来。大多是动物与动物之间,也不乏有人的元素加入,但是人好像总是在欺负他们,也难怪。因为有的需要一些生活阅历,觉得更适合大人读,小孩子也可能能够get到点吧,毕竟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