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三分之一有点儿略失望……二十二个世界一流悬疑小说家互相谁也不服谁,憋足了劲展示自己的特色,确实是三步一死人五步一反转,噱头给足了氛围也都渲染得挺可怕,不过从读者的角度来看真的是够厌倦了,场面足够大,拍电影大概会很炫,好莱坞导演大概会很喜欢这类的作品……
每个部分单独看都可以延伸出一部优秀的作品,但结合到一起却是混乱得不得了,相对比较好的还是迪弗的开头结尾,能看出来迪弗是想奠定架构的但作家们就是不按逻辑写下去……至少我看不下去了,想弃掉又舍不得……和去年老虚奈须蘑菇他们合作的《赤龙战役》一样的既视感,大佬们你们都很棒,哪个我都爱,就是别凑到一起接龙玩了,真的,读者会厌倦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