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小就知道自己会踏上一条何等壮烈的路,不经意间挥一挥手,就再也看不见儿时的模样
你的父母亲没能力,他们既没有权倾朝野,也做不到富可敌国,他们能力极其有限,哪怕穷尽一生身体弯成一把弓,也只能够把你射进学校大门而已。
你也没有超能力,没办法像冯斯一样有贵人相助,却还要在刀山火海的世界里谋求生活。
生命就是这样琐碎不公无聊但好像又充满意义,就像你每天挤两个小时的地铁公车上下班就是不甘的呐喊。
你再看看身边的人,他们没有觉醒,却也活到百八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