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我还在床上蒙头大睡,门突然吱呀一声被人推开,我猛然醒来,扭头一看,嗨,还以为是梁上君子光顾,原来是姐早起买菜回来。她把方便袋里装着的菜放在桌上,随口抱怨几句,国内就是人多,不管你早上起多早,都会有人赶在你前面把稍好一点的蔬菜挑走了。
我起床,光着膀子在洗舆台边刷牙,口齿不清的接道:“要想在打了鸡血一样的深圳生存,没超能力还真不行。”
杜加尔说,生活是一场绵延不绝的渴望,当渴望不断上升,就变得伟大高贵。我只同意前半句!
鲜花
钞票
掌声
万人敬仰?
醒醒吧!这些都与你无关,你只是个起早摸黑的上班族,每个月拿着千八百块的工资,还要提心吊胆的忍受老板着口臭狐臭各种臭…
或者是以身殉书的学生崽,整天担心月考不及格,高考考不上好211,985,然而转眼又在担心鸣人什么时候才能追上小樱?
抑或是理想转变成了拼老公儿子,却迟早有一天会死在小三和购物网站手里的家庭主妇…
嫌弃现在的一切,又找不到出口;厌恶不公正的世界,却又没能力推翻;想像海子一样抗拒千禧洪流的到来死在诗歌国度里,却连自杀的勇气都丧失了。所以,你只好朝九晚五的工作,有点时间就在网上瞎BB,以天使名义揭发各种黑幕,红眼舌毒的辱骂网红、公知、名人,黑人家祖宗十八辈整容掏翔猥琐史。甚至还天真期盼来一场小行星地球,让所有一切回到原点
巴尔扎克说:“过放荡不羁的生活,容易得像顺水推舟,但是要结识良朋益友,却难如登天。”听听,这话多像是巴尔扎克这老头在极尽能事的羞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