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看了两遍,书中的少女毫不避讳和极其恐怖的杀人手法真的让人很佩服,看着少女为了一个把自己当成工具的人而进行的一系列复仇真的很糟心!不过书中的四名运动员也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足又想获得成绩才会引起贪欲来找博士寻求“帮助”,他们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自己现在的荣誉,他们为了毁灭证据结果小心杀了博士。总之,这个变态博士在我看来是死不足惜的。然而结局却让我有感到出乎意料地方:就是少女临死前口中喊到“小baby”。或许这个少女也在心底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幸福家庭可爱的小baby,可是书中的博士只是利用流产能够产生一种激素使少女能够更好的锻炼肌肉,博士还得意洋洋的说少女是自己得意作品真心替这位少女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