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22%,是类似鬼吹灯的小说。主人公叫沈辣,从小有天眼能看到鬼,小时候家里请人来用狗血浇头关了天眼,之后因为三叔的关系,来到部队当兵,因为打枪太准,不就就被提拔,进入特种部队,现在在执行一次任务,来到缅甸这附近抓一批毒贩,跟踪毒贩进入藏毒地点,是一个古国的古墓祭祀地方,全是长期积累下来的死尸,还有4个祭祀自杀来守护这里的活死人,他们遇到了一个白发人,类似道士制服了3个活死人,他们在向出口走,一条河中,他们架着毒贩之前坐的小船,河中出现三十多个活死人,正看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