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伪文青,不仅对咖啡馆有着普通群众没有的占有欲,还有对那些个装小资啥也不懂就只以咖啡装饰身价的凡人的鄙夷。
所以,严谨到的程度是不仅在听到别人说“咖啡厅”三个字时会不自觉的皱眉,以及不能从自己口中说出这三个字的矫情。
当然有过想开咖啡店的憧憬,而且是非常强烈的意淫与思念。绵绵不绝以及藕断丝连的研究了好几个晚上又好几个晚上。
最后,在现实的推诿下开始鄙视那些想要开咖啡馆又没行动的人们。瞧!这就是伪文青。我看不起你们这些人,还承认这就是我鄙夷过去的自己。更贱的是这些还丝毫不影响我以后不间断的意淫自己开咖啡馆。毕竟,只有梦想才会有现实的照亮嘛~
参考书中的咖啡馆。专属自己的咖啡馆当然也是完美的不得了。不赚钱,可能会亏钱,但绝对文艺的摧枯拉朽。奈谁看了都羡慕不已。不过既然不能什么都随心而定,那么就得有自己的固有模式。比如人家的咖啡馆能只营业一天,你的也可以啊。只要顾客接受了,就是存在合理的商业行为。
我也可以在自己家的木屋里开这个咖啡馆。没有厕所,也没有空调。但地板会吱吱呀呀响,村里喇叭响的时候远在这边的整个房子都能听到。还有狗和鸭子。村子离城里只有5分钟的车程,但也许还是会没有客人。但谁在乎呢?这就是你意淫的咖啡馆嘛!我还可以把自己的书装进去,还可以上豆瓣请包吃包住包你有菜种的义工来体验乡下咖啡馆的生活。或者干脆请人来旅行吧(此处伪文青不会用旅游俩字),包吃包住但你要带一本书来。故事我不要,因为我自己非常擅长讲故事。最后我可能会亏本,但没事,这个咖啡馆在我的意淫下总是要亏本的。这个是心理暗示。
最后,说一说这本书。全日本20家风味绝佳的咖啡馆啊!绝对不是你的,但绝对是绝佳意淫对象!就当作是你的吧,带着成本去找地段去装修去研究销售商业经济学。去迎来你的第一位客人。还照样去赚钱!
对了,我的咖啡馆非得取名“意淫咖啡馆”不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