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这本书读完了。在书城发现这本书的第二天我就要焦作做实习答辩,当时爱不释手,想把它买下来正好打发24小时车程。但最终还是把它留在那里,一方面省钱,另一方面也想要给自己留个念想
后来回了深圳,但不幸又丢了手机,手机又是异地合约机,一系列琐碎后续事情忙一阵子,再去书城都一个星期之后的事了。又再看了两天,才终于翻到了最后一页。
这本书,我最喜欢的内容,是三毛友人们的那些拼劲,那份执着。没钱时只要填饱肚子就画,工作了就拿工资薪金补贴画,画了无数张,即便卖不出去,即便未来默默无闻,还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