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傻爱自己》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傻傻爱自己》的读后感10篇

2018-07-20 05:2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傻傻爱自己》的读后感10篇

  《傻傻爱自己》是一本由苏小萌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一):好好爱自己

  作为一个女人,没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幸福自然回来找你。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二):让未来的自己,喜欢现在的自己。

  让未来的自己,喜欢现在的自己。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三):其实幸福很简单,自己只要把握住就好

  在这个纷繁复杂世界,有些人总是能始终保持一颗单纯质朴的心,不管周围世界如何纷扰迷乱,内心始终清新透明,这实在一种幸福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四):让未来的你,喜欢现在的自己.

  很喜欢这本书,给大家推荐一小部分文摘小时候,我认为大眼睛眼皮最美,双眼皮倒是有,可偏偏生了对小眼睛。大人给我拍照时,总爱挑起眉毛,瞪圆眼睛,好像见着了外星人似的,为此,常被我爸笑话:“牛眼睛大,可也安不到人脸上。”后来,我发现在我发烧的时候大眼睛就会明显些,若隐若现还挺美,可也不能老发烧啊。

  渐渐地,长大的我发现世界在变,观念也得变,不管大还是小,有个性的就会吸引人。虽说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眼睛不够大,皮肤不够白,身材也不够火辣,可是我的小眼睛就是不会让我遭人嫌。开心的时候我会毫无顾忌哈哈大笑,眼睛眯成两条弯弯的月牙,看起来就像一朵新鲜的水莲,清新又可爱。谁说小眼睛不是宝呢?

  小时候,我经常从床上爬起来习惯性地拉开窗帘,“哗啦”一下,阳光照进眼睛,瞳孔自然地收缩一下,再往外看,一样的天,一样的亮。虽说在玻璃这面的我根本看不出今天与以往的此时有什么不同。可是,整整一天,我都会开心得不得了

  渐渐地,长大的我依然会痴迷阳光暖暖,却不炙热的午后,为自己沏上一杯绿茶,打开随身带来的音乐,任时光在耳边轻轻流过。日子就如这清淡茶水,淡淡的,又泛着些许的芳香,让人回味悠长

  小时候,我总是那么强烈地想要体验大人的生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想感受离家出走自由,想也许我会有另外一种精彩人生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五):爱着自己,你才能爱别人

  没错,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我可以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有伤、我时常会感到撑不下去,但我不会蜷缩在自己的一小块阴影里……日子是给自己过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不孤傲﹑不颓丧﹑不焦虑﹑不沉迷,自然也不错过……静下来,好好看清这个世界,青春不再迷茫,一个人也能很幸福,在爱的路上也不会后悔

  作为一个女人,我很庆幸,也很幸福。就这样傻傻地活着,傻傻地爱着自己,傻傻地幸福着……其实,幸福就存在于我们的生活琐事里。只要我们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一个闪光点时刻提醒自己,生活本身就是幸福

  “让未来的你,喜欢现在的自己。”你也一样做得到!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六):虽然没用,但我高兴

  虽然没用,但我高兴

  只要心中有一份甜蜜记忆,生活就会像在吮吸一块水果糖,缤纷、温暖甜蜜

  假如要评选有史以来最伤人的话,“你真没用”想必会名列前茅。这样的话往往出自最最亲爱的人之口,尽管绝对不算恶毒,却是杀伤力倍增。

  而其他那些恶言毒语,就好比破空飞来的箭矢,让你有时间从容抵御,也做好了忍痛受伤的心理准备,唯独这句话,让人猝不及防威力无异于近距离刺杀,痛彻肺腑

  相比“没用”,“有用差不多是我们自小就要承受的最大期许老爸老妈老师老板老婆之流总是要求你做一根硕大栋梁假设实在不是那块材料,就请你务必做一颗安分守己螺丝钉。有时,如果我们听得烦了,就忍不住想要反唇相讥,“你做你的栋梁,我做我的野草,你做你的螺丝钉,我做我的沙粒,这样如何?”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七):温暖的话语

  小幸福哲学的幸福语录

  ● 不管周围世界如何纷扰喧嚣,内心始终清新透明;

  ● 就算是个灰姑娘,也不放弃找寻那只遗失的“水晶鞋”;

  ● 只有自己才是一生依靠。给自己留些孤独时光,发个呆……也好;

  ● 人有时候必须得启程上路——为了让幸福找到你;

  ● 不管际遇心情如何,好好爱自己,才能前进或转向;

  ● 婚姻不是最终归宿,幸福的婚姻才是真正的目的

  ● 最美好的记忆都是最简单、最纯粹的小幸福;

  ● “如果你不蹲一次,你永远不知道这次站起来对你这么重要。”——为梦想奋斗过程即是幸福。

  其实 做个女人 本身就已经是件幸福的事了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八):“小快乐

  没有“小快乐”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 闲来无事,偷来一枚“小快乐”,然后揣在口袋里,沾沾自喜心满意足地拿出来把玩吧。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九):故事里的她们是不是也很一样

  每一个小故事 都能说到心底里去 很不错的书籍,也很温暖

  《傻傻爱自己》读后感(十):很喜欢的一本书呢

  《老友记》里面瑞秋这个角色:有点儿任性,有点儿被宠坏,有点儿没主见,但是她简单、善良随和温柔漂亮感觉自己跟她很像呢,而这本书写的傻傻爱自己,很符合现在那些个小女生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