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不怎么看书的,这书是朋友推荐的。之前在网上找到的前两章的,怎么说呢,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我觉得有点过于渲染美女情结吧。但是后来就慢慢被故事吸引。看完网上的那两章的中午睡觉都不踏实,看来是真的吸引到我了。上周末我收到的书,之前在忙没看。昨天早上抽空看完了,我一边在想要不要写书评一边又有事忙。我在想时间一长我会不会忘了这份感动,但想来只好自我安慰或许隔一会保留下来的或许最真吧!
全书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很容易吸引人。在最后的时候我居然还掉眼泪。呵呵,一本推理小说我……或许是感慨一帮在异地漂泊的感觉,或许是感慨时运不齐命途多舛,总之很感谢遇到了这本书。我看的书不多但是我相信就算你看过许多书,你肯定也会被书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