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觉醒地图》读后感(四):爱情觉醒地图
基本上李欣频的书都不想错过,年初就出版的《爱情觉醒地图》近期才开始拜读,真的很棒!书评人在后序评价它是爱情杀毒软件十分恰当延伸出来此书适用的绝不仅仅是爱情,更是广大的人际关系
个个鲜活案例,一幕幕在生活中上演,那些摩擦都曾经上演过,自己也被众多怪圈套牢多年。此书一看瞬间明白许多。后来还尝试以新的视角帮周围人解决他们的问题。希望大家能汲取其中的养分,将自己调频至最佳状态,开始爱自己爱身边人!
本书的封面也很应景的采用脉络地图式呈现,简单明了逻辑清晰。读书的过程中,很顺其自然联系自己与周围人的关系,问题逐个击破,瞬间轻松了很多!
没有华丽辞藻言简意赅内容发人深省,这是李欣频文字一贯的风格。我想一段时间之后我仍会怀念它将它重新翻出温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