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09 04:4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找回快乐自己》是一本由戴尔·卡耐基著作,29.80元出版的2012-7图书,本书定价:228,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一):刚看了一点儿,感觉不错

  刚看了一点儿,感觉还不错,推荐一番了。

  某网的五星图书,正好也需要一本这个价钱的凑单!就买了,看了一点还可以

  让我反思了自己,寻觅了快乐的自己。

  我很伪快乐,谢谢这本书让我找到些了自己。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二):心情不好看看

  心情不好,看看书

  希望这本书能帮我解开很多问题

  非常喜欢这本书,感动之余来分享一下

  非常喜欢这本书,受益匪浅,这个春天看到的最给力,最有力量的一本书了,值得和大家分享。拯救伪快乐的人生!!!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三):做一个快乐孩子

  每一个小孩子都是自娱自乐天才,都是不会自寻烦恼小天使。“快乐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薪水,还是为了最初的那份快乐啊。” 工作是每个人生命中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理解了工作的意义,把工作当成自己一生事业才能身心投入进去。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四):很容易的,快乐是一种投资

  快乐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薪水,还是为了最初的那份快乐啊。

  工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人生成功基础。只有理解了工作的意义,把工作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才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能享受到工作的乐趣感悟到工作的真谛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五):法则是可以使用

  我们的人生中似乎充满忧虑,甚至忧虑已经变成种摆脱不掉的习惯。忧虑会消耗精力损害健康、扭曲思考,更能挫伤壮志。真的有办法克服忧虑吗?答案肯定的。戴尔-卡耐基经过几十年的观察、搜集、整理,分析各行各业几百万人行之有效方法,从最经典真实案例中,提炼出-些最基本和关键的法则。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六):忧虑是自找的

  人活在世上只有短短几十年的时间,而我们却浪费了很多时间去想那些早就该被遗忘或者该视而不见小事事实上世界上有半数的伤心事是由一些小事引起的。比如一些小小的伤害、一些小小的屈辱,等等。有意思的是,那些整天忙碌的人,比如在图书馆实验室里从事研究工作的人却很少因为忧虑而精神崩溃,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想这些小事。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七):快乐不在于是否天气晴朗

  有的人每天愁眉苦脸,讨厌手中所做的工作,每天都是一副招牌苦瓜脸,让人不敢看!!!有一个熟人,她每次说话,我都不愿意看她的脸,因为她说话的时候,尤其是评价社会现象的时候,或者是说说烦恼事情的时候,那个表情都很痛苦……真是不忍心去看啊!!!  有的人每天欢欢喜喜,热爱他所做的一切,和这样的人在一起,那是多么地幸福……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八):忧虑的破坏

  我们之所以生气,是由什么引起的,又是如何熄灭的?

  我们常谈的幸福快乐,有没有方法可以达到,如何达到?

  我们身处躁动不安年代,要怎样活着才能保持内心平静

  只有找到内心强大的力量,做回单纯而快乐的自己,这些问题爱能迎刃而解。而当我们的自我认知能够容纳世间万物时,内心就会找到一种与世界共舞的宁静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九):忧虑,幸福人生的破坏者

  忧虑,幸福人生的破坏者,这句话,我是认同的,殊不知,多少个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原因就是忧虑害苦了他们。

  有些人深受往事折磨,有些人在为未来担忧事实上两者是同样可笑的——过往已无关现在,而未来又尚未发生。一个人内心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想法考虑到原因和结果,可以产生合乎逻辑的、有建设性计划;而坏的想法通常会导致一个人的心理紧张,甚至精神崩溃。

  《找回快乐的自己》读后感(十):快乐的工作才能有快乐的自己

  快乐的自己才能有快乐的工作过程,快乐的工作才能有高的效率

  《找回快乐的自己》为我们提供了一些能够立即改变我们的生活信息工具。充满了我们可以即学即用的智慧。快乐此书尤为值得一读的原因在于,它不仅提供了有用的信息,它还是一本很好的读物。它综合了“生活总是不期遇”“自己越努力,我就会越幸运”两句名言的智慧。读一读吧,你平凡的生活将从此结束,我痛苦的生活也将会从此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