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2 04:4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的读后感10篇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是一本由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著作,30.0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78,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一):不错

  这本逻辑思维训练,孩子学完一本了,我把剩下的买齐了。这套书最能体现杨其铎教学特色的逻辑思维系统训练套书。4-8岁是智力开发黄金时段,在这个时期全面开发儿童大脑,将最大限度激发智力潜能储备超强学习后劲。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二):很适合宝宝

  先买了两本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中午刚收到这套书,宝宝一看到连午觉都不睡了,拿起来就叫我教她做。宝宝4岁,这本书很适合她,书里的图颜色鲜艳夺目,各种小动物憨厚可爱,很适合宝宝。对小孩子的智力开发那是没得说的。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三):宝宝很喜欢

  宝宝很喜欢 买了两本准备试试,宝宝很喜欢,彩页确实比以前的更生动.每本图书都配有教具和小朋友喜爱的贴纸,让孩子在愉快的游戏中开发智力。适合家长小孩一起亲子共读,也可以作为幼儿智力开发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四):很棒的书,推荐!

  很棒的书,8本全买齐了,空的时候就拿来和孩子一起做游戏,跟玩儿一样,宝宝通过这套书认得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4岁多,第五册都认完了。全书分为归纳思维、推理思维、判断思维三部分,并将创造思维并入其中,共有四部分。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五):这套书理念不错

  第一册学完了,发现这套书理念不错,期待效果.

  幼儿逻辑思维训练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读者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纸,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六):很不错的一套书

  上下2本。循序渐进的,是全部彩色的,质量很好,书很漂亮,最重要是有贴纸,宝宝觉得就像在玩一样,在玩的过程中给锻炼思维能力,就是那些贴纸有些小了,很容易被宝[宝弄丢,其它都好。希望能在上学前让宝宝能把全套都学完。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七):很不错的一套书

  幼儿逻辑思维训练:4岁(套装上下册) (平装)

  上下2本。循序渐进的,是全部彩色的,质量很好,书很漂亮,最重要是有贴纸,宝宝觉得就像在玩一样,在玩的过程中给锻炼思维能力,希望能在上学前让宝宝能把全套都学完。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八):儿子很喜欢,不错

  很喜欢,强烈推荐购买。每本书都是大开本的全彩印刷,每本书中都安排了大量的贴士和纸质教具代替实物进行训练。低龄幼儿多用贴纸,渐渐进入识图训练,到学前逐步进入文字练习。在愉快的游戏中开发幼儿的智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九):儿子很喜欢

  我儿子很喜欢 一共买了两套,自己一套,一套送给侄女了,没法,两兄妹抢着看。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读者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纸,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上-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十):这是一些思维能力训练的好材料

  幼儿逻辑思维训练这套书的内容挺不错的,是一些思维能力训练的好材料,相信对宝宝有好处可惜另外二个价段的好象还没出版吧,希望能尽早买到,纸好,图色也好,宝宝才十五周对里面的动物图很感兴趣,指指里面的图要我们讲解给他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