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廖娟的《丹尼海格》。前半段太刻意,后半段假大空,闲着没事儿再看吧,别专门读了。
我靠 嫌我的评论太短了 第一遍发不出去!
那我再加点儿,女主角家境奇怪得很,作者刻意想营造一种压抑环境,应该是集压抑之大成,融刻板一家
男主高帅富,对,不仅是富二代还是最赚钱作家头脑智慧身体金钱全都有了。说服力比较低。
差不多了吧,买这书纯粹因为书名,在外旅游一个月,遇到很多好人,觉得火车上看一本这样的书有助于理解温暖结果我错了,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了!!!!!!!!!!
不会再爱了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