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是《绿山墙上的安妮》的作者,让我忍不住期待!
二十九岁未婚的华兰茜·斯特灵在知道她的病情以前,是一个虽然充满幻想但是表现出来平淡无奇唯唯诺诺平凡普通的女性。
她知道因为她的心绞痛,她的生命倒计时只有一年。一年,要怎么来认认真真的为自己而活?
她选择说出自己心声看法,不再为取悦他人而活,拒绝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她的亲人因为她不同以往的生活觉得她发疯了。
华兰茜主动要求照顾老亚伯的女儿塞西莉亚,在这个过程中她获得了自由和被需要的快乐。她也喜欢上了巴尼。她愉快的度过自己的生活
塞西莉亚去世后,她主动和巴尼求了婚。她的婚姻生活真的是太美好了~描述的让人着迷。
因为一场惊险的30s,华兰茜怀疑自己的病可能被误诊,同时巴尼的身份曝光,受过良好教育,总有巨大财富以及漂亮的前女友,还是华兰茜最喜欢的作家。这个剧情,相当的狗血啊!
华兰茜留下信件离家出走,她的亲人知道了巴尼的背景(被打脸),巴尼了解后过来解释,两人重归于好,拿着钱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额...)。巴尼的人设莫名成了缺乏真诚的爱的富二代...
摘录:
1.“经历还是自己的好,不论代价是什么,别人的经历永远不会成为自己的。这是一个有趣古老世界。 ”
打分★★★★
一开始,我是坚持给五分的,因为这个故事这么的吸引我,让我震撼!因为时日无多,渴求改变的华兰茜,勇敢的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因此变得快乐而富足,她拥有了非常棒的婚姻和生活。直到惊险30s之前我都是如此的喜爱这本书,甚至设想,在华兰茜得知自己并没得很严重的病后,她要如何和巴尼解释消除误会,然后接着快乐的生活。然后!!剧情急转直下,巴尼成了百万富翁孩子,巴尼是华兰茜最爱的作家,巴尼因为钱太多没有知心朋友从小不快乐被未婚妻欺骗而离家出去,巴尼的人设变成了一个缺少真爱的公子哥...一下子变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于是这本书从一本很棒的小说变成了一本有点恶俗和狗血的小说...遗憾的给四星,还是挺值得一看。不过,用小说术语来说,我觉得烂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