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糗事百科》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糗事百科》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9 03:4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糗事百科》的读后感10篇

  《糗事百科》是一本由糗事百科网站著作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的235图书,本书定价:23.80元,页数:201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糗事百科》读后感(一):开始看了笑,后来看了有点心酸

  终于等到糗事百科出纸质书了。是对过去很多人人生中遇到的小事的一个归纳总结

  开始看了很好笑,再过几年再看,恐怕就有点心酸了。只是觉得小编有更好的上升空间,希望糗百纸质书多出,越出越好。用年鉴的格式每年出一本比较好。

  《糗事百科》读后感(二):这本书不会有书评

  看看笑笑,就完了。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我只是来消灭一下零书评

  《糗事百科》读后感(三):笑话革命

  有一部分可媲美《笑林广记》。但择弃标准有些乱,分类不够清晰影响了选本的经典性。如果有续编,建议在此基础上出修订,如《草叶集.。相比其他版的笑话选本,第一人称的有更强速度的代入感。内容不如网路冲猛,较为温和整体蛮逗。

  2012.11.10

  《糗事百科》读后感(四):笑话很特切,

  看过很好笑,笑话段子都是生活中的,在笑话中生活,在笑话去思考,在笑话中去放松,其中有多经典段子,看过之后想起时还是那么好笑,不错、、、、、、、、、、、、、、、、、、、、、、、、、、、、、、、、、、、、、、、、、、、、、、、、、、、、、、、、、、、、、、、、、、、、

  《糗事百科》读后感(五):随便看看

  1 糗事百科最近非常出名,因为间接看过一些,才看了这本书。

  2 不用猜,书就是一个笑话集。很多笑话确实很好笑,不过整本书看下来,其实也没有留下几个特别印象的。

  3 无聊时可以看看。

  4 另外推荐一下《谣言粉碎机》,也是这种网站文章整理的成书的。但主要讲的是科普知识

  《糗事百科》读后感(六):此糗百非彼糗百!!

  糗百的精髓实在众位屌丝评论, 没了评论的糗百总觉得少点什么, 最好把每条糗事在糗百发布的年月日及作者id也一并刊登,,,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