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傻瓜》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三个傻瓜》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10-01 04:5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傻瓜》经典读后感10篇

  《三个傻瓜》是一本由[印]奇坦·巴哈特著作,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7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三个傻瓜》读后感(一):傻瓜不傻

  先看的电影

  了解作者后才看的书

  结尾部分不同之处

  我适合活在电影里

  电影开头戈文德接奥米出狱那段的音乐

  在国外网站找了3天

  硬是被我下载下来了

  电影一直留着

  书在魅族论坛推荐给别人

  送人了

  《三个傻瓜》读后感(二):纯粹奋斗

  三个年轻人死党群,所有的事情都与他们有关,三个人又有各自的追求喜好,也有着鲜明性格特点故事的整个脉络表现非常清晰,围绕着体育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宗教信仰爱情等而展开。可谓一环套一环,细腻笔触,写出了印度的很多特点,让我们对印度有了很多的了解。

  《三个傻瓜》读后感(三):123

  三个傻瓜三个扁担,傻瓜实在真实现象聪明假象的表现,居然还有强制性的。三个傻瓜三个扁担,傻瓜实在真实的现象,聪明是假象的表现,居然还有强制性的。三个傻瓜三个扁担,傻瓜实在真实的现象,聪明是假象的表现,居然还有强制性的。三个傻瓜三个扁担,傻瓜实在真实的现象,聪明是假象的表现,居然还有强制性的。

  《三个傻瓜》读后感(四):时间不能流转,便只好向前。

  看前大半段,以为是友情+励志+爱情小说,三个好朋友一起开板球用品商店,一起训练一个有天分的板球运动员数学家教最后还爱上了他的“学生”,甚至在描写床戏时都是那么温馨温暖

  可是遇上了宗教的冲突,瞬间就变成了惊悚的片段。后几章节的血腥场面令人毛肚悚然,看完结尾,有种堵在心里的恐慌。可是,时间不能流转,我们,只好向前。

  《三个傻瓜》读后感(五):发点小感慨

  书没看过,但看过电影,很被感动。友情、爱情,这些是人的一生中很重要东西拥有的人是非幸福的。虽然印度的生活状态价值观念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但这种情谊全人类都一样。尤其是主人公的那种信念,如此地坚定,这尤其让我感动。在当今这样现实社会,没有几个人会如此坚定自己的信仰,我也是。内心的太多的想法早已被残酷的现实抹杀殆尽。看到信仰如此坚定的只会去佩服。

  《三个傻瓜》读后感(六):不过是舆论力量罢了

  《3 DIOTS》的电影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在卓越上看到这本书,毅然就买了。

  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

  本书与电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只是同一个作者写的另外一部东西而已。

  这令我很气愤

  不管是书名,书腰,还是封面都会令读者将它与《三傻》联系起来

  ................

  若是没有买它的孩子还是不要买好了

  《三个傻瓜》读后感(七):感

  在图书馆看到这本书以为是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原著,封面的三个人物倒是挺像剧中的三人组,可是内容却是完全不同的。人这一生会因为自己的自私犯下许多错误,有些错误会让你痛苦不已但我们依然要面对生活。我觉得我也是个自私的人,在做许多要冒风险的事情时会有诸多考虑。不管怎样,生活依然继续,我们要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并改正。而不是消极面对。

  《三个傻瓜》读后感(八):《三个傻瓜》读后感想

  拿到这本书我还以为是宝莱坞的三个傻瓜。后来才发现不是。

  在宗教占主要地位国家永远缺不了不同宗教之间的斗争。平日里,他们不能够和气相处严重暴力相向。可总有些人不在乎宗教的异同而选择珍惜一些东西,比如以沙安珍惜阿里的天分。

  原本那些宗教的本意不是都教化人心向善吗?可在宗教化的国家里反而有最多的流血暴力。那些宗教的所谓领袖其实只是把宗教当成他们政治道路收敛人心,粉饰自已的东西罢了。他们所关心的是他的选票,因为不能失去支持者的选票可以对暴行视而不见,而不抵抗实质就是默许。千百遍的经文也该写不了暴虐本性

  男主的自私是非常正常的,以沙安的性格我倒是十分纳罕。

  《三个傻瓜》读后感(九):不比现在,要比未来

  我是在微博上第一次看的这本书,据说已经有很多人看过。他们说这本书很有意思,所以我也买来看看

  对我来说,关于印度那个地方的人究竟有什么样的生活,非常空白。印度的年轻人如此的热衷于工程学、物理学计算机,做一个工程师是印度多少年轻人的梦想,而我们的年轻人在忙着做娱乐明星主持人,千方百计的出名

  我们是出名了,就会有体面收入

  而印度是只有做了工程师才会有体面的工作和收入。

  现在我想问,如果这样下去未来会怎样呢?

  感动我的,不是作者那犀利幽默犀利的语言,不是那调侃又自我嘲讽风格,不是作者那条条框框头衔,而是那一种我们急切渴望又极度缺乏的关于理想热情

  不比现在,要比未来。

  《三个傻瓜》读后感(十):借着心中的风 扬起梦想的帆

  请问,你是否学习自己喜欢专业

  请问,你是在为什么而学习?

  做自己想做的,对于现在我们来讲真的是件奢侈的事情。有多少人真做了自己喜欢的?

  小时候,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是,如果你正在做的是你自己喜欢的,那么你是幸运的,你是聪明的。  

  我们总在追逐这名与利,我们苦闷学业,苦闷与未来,曾几何时,我们的梦想默默地为现实让了路。

  在这里,我们真的看到了有一个人真的是因为自己的爱而在学习,学习自己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这是多么奢侈而有美丽的事啊。

  不仅是自己,兰彻也在帮助他的朋友走出了心中的阴霾

  心中的力量能够让人扬起梦想的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