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塔·雪谜城》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梦塔·雪谜城》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3 02: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塔·雪谜城》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梦塔·雪谜城》是一部由周湘君执导,山新 / 藤新 / 宝木中阳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塔·雪谜城》影评(一):看到第七集,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个标题就是我看完了前7集的感受

  这部片子设计了一个架空的世界观,捕梦,化梦什么的,这几集还没把全产业链讲完。但价值观似乎和我们现实世界没什么不同,这与其他片子,比如画江湖,是类似的。

  前面几集是在慢慢展开世界观,我还不知道主角是谁,如果是那个小偷的话,我是不太喜欢的。反而希望这是一部无主角,纯粹故事的片子。

  画面么,是有自己特点,要说多好多好,我也没感觉,相比其他的片子,只能说各有特色,还不至于说谁比谁好。

  节奏比较舒缓,配音也正常,不浮夸,没有什么故意搞笑的桥段,希望保持,这点很重要。最不喜欢那种忽然搞笑一下的片子了,很影响讲故事的。

  会想看下去,但目前给不了什么评价

  《梦塔·雪谜城》影评(二):《梦塔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

《梦塔·雪谜城》

  《梦塔》动画的初步规划是六~八季,期间在时间精力允许的情况下,还会出番外篇和大电影,绝不是一两季就结束了的动画片。它是一部全新世界观的作品,我和小伙伴们用两年的时间,构建一个庞大复杂系统脑洞了许多新名词,和新规则。比如:梦界,梦塔,渡梦使,捕梦使,魇魂师,梦灵,梦球,梦元,梦晶,化梦武士等等,而每一个名词背后都是一个系统,梦塔和武士都分了各种类型和级别,梦灵也是生态般的复杂系统,梦球种类,还有化梦规则等等这些内容将会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的展开。 我们看了太多的类似玄幻剧的开场:自盘古开天地,上古分人族,妖族,仙族之类的世界观介绍了。 我个人认为这种套路很雷同,不仅充满说教意味的无趣,而且大都了无新意。我觉得只有当观众们真的对故事和人物兴趣了,才会去了解那些世界观,爱上与众不同的世界。我期待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享受这种层层抽丝剥茧的剧情展开,了解到故事和世界观的内核毫不费力的去接受梦塔世界各种复杂设定。 所以,在这里,我虽然很理解那些急迫想观全局的观众心情,我也更加希望能照顾绝大部分的观众,通过相对简单角色关系场景推进,剧情展开来进入精彩的梦塔世界。即便已经被许多人吐槽剧情偏慢了,但是其实还有相当多的观众说没看懂,不明白,看来真的是众口难调,陷入了豆腐脑似的咸甜困境。《梦塔》目前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我想对那些没看懂的观众们说,你们只要跟随着主角这货,慢慢就会了解这个全新的梦塔世界。在后面会有更多的有意思的角色,设定,以及势力登场。来铺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化梦之旅。 虽然,说了一大通梦塔的相关,很多观众也不一定能看到这篇文。但是,真心希望看见此文的观众老爷们能给我和团队多多帮助和提点。我们是第一次做动画,而且是原创IP长剧, 很多经验能力原因,片中充满了稚嫩不足,以及可笑的硬伤。没有你们的帮助,单靠我们自己,孤掌难鸣,独木难林。 最后,还是再次感谢有关注梦塔的小伙伴们,观众们,《梦塔》将在你们的支持帮助下,越做越好的,我坚信无比。 ——来自《梦塔·雪谜城》制作人周湘君狸曰

  《梦塔·雪谜城》影评(三):意外之喜

  看弹幕里很多人说剧情拖沓,然而在我看来却称得上详略得当,恰似看一本长篇武侠渐入佳境娓娓道来。这种感觉睽违已久,特别是在一部国产动画身上感受到时,不得不令人惊喜。那些想要一开场剧情就引爆全场,high到不行的,请问你们是有多赶趟儿。看动画是在消遣诶,你这么赶着是要去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么?

  说配音尴尬的,我也完全不觉得。很多国产动画配音浮夸至极,光听声音就让人望而却步。要我来说,这部配音非常棒。语速流畅自然,贴近现实生活台词没有生硬地向日漫靠近,所以感情流露地自然合宜。不用做作地拿腔捏调,已经足够让我感动泪流满面了。

  再说角色塑造男主痞里痞气的个性,设定略显俗气,但拿捏合度,跟那些油腻反胃多看一眼都齁的慌的小流氓完全不一样。至于为什么,大概是从第一集开始就一直被虐吧,这种虐小流氓的感觉,真的非常爽。贱兮兮的男主,机灵诡谲却又柔弱易推倒,作死却又不过分张扬,不为美色所动的纯情小处男,直觉敏锐眼力毒辣的八卦王子,不傻不笨,不固执不逞强,除了颜值拖后腿,有什么好不满呢?不喜欢的人可以理解,但人物塑造真是没有问题的。此外老板娘风情万种,大小姐娇俏可人,渡梦使粉雕玉琢,眼镜娘呆萌可爱,各色配角演技在线,不忍心要求更多。

  建模应该是本番的主打了吧,不用我来夸了,女性角色建模真是一级棒!有一个问题是表情略显僵硬,但其实神韵犹在,老板娘的风情简直是扑面而来啊。还有一点就是动作不够流畅,但跟其他国产动画相比,这部真的算不错的了。

  没有像其他动画一样,穿插很多浮夸至极实际一点也不好笑的梗,也不像日漫一样角色刻板无趣,这样还不够让人心动么?

  缺点当然也是有的,除了之前提到的两点,其他评论里说了不少。可能最主要的还是剧情进展吧。娓娓道来确实很棒,但相应的肯定得是长篇巨著才行吧,分这么多季谁知道后面质量如何保证,如果后面烂尾只会更让人痛心,被秦时明月毒害的人还少吗?

  写长评感觉我成了粉头,身份顿时高贵了不少!

  ∶西山居搞得我有点想玩剑三了,然而我都不喜欢打游戏啊!

  《梦塔·雪谜城》影评(四):个人的感觉

  已经看了前几集了 为了评分然后下载的豆瓣 好番一定要支持 场景唯美小伙伴也是强推 人物美那是肯定的 西山居出精品 人物场景细节也很棒 剧情有待之后考证 配音演员也是很优秀作为今年的国漫 给人视觉上的享受 里面人物设定也很齐全 从 当下流行的人物设定里面几乎都有 针对各种控人群也是很贴心了 从开始就很引人注目萝莉和正太当时看到简直要爱死 脾气设定也很有感觉 然后到流畅的打戏动作 之后出现的子安小哥哥简直温柔到不行 老板娘也是美的惊艳 暴力御姐和温柔御姐两个有冲突姑娘 还有在老板娘旁边的柔柔的妹子 和之后要出来的大小姐 完全满足了各种控的福利 主角我就不说了 哎嘿嘿 以上~ ԅ(¯﹃¯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