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亡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逃亡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31 03: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亡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逃亡者》是一部由平野俊一 / 山室大輔 / 三城真一执导,江口洋介 / 阿部 寛 / 水野美紀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逃亡者》观后感(一):凶手其实可以预知,而结局也并不烂

  傻大哥达也从昔日的马拉松选手改项短跑了,全程上演奔跑吧中年;做足了心理准备去迎接一个众人都说烂的结尾,但却觉得竟然不烂,尽管觉得最后的反转有点多余但还是觉得不烂

  因为即使最后的反转让我觉得震惊,但却并不意外,因为早在开头的几集里我就怀疑岳父了,很简单,就因为他是原田芳雄演的,注定了这个人肯定不会是个只会卖萌的岳父,而且他一开始怀疑男主,后来看了女儿日记后又迅速变态度,也有点突兀,只是那时想法归想法,谁也没有想到凶手真正想加害的原来是男主的老婆而非男主和小孩,所以那时也只把自己的想法当作脑洞;但结果却是父亲为了事业、为了掩盖医院黑幕而选择和他人联手谋害要揭发自己的女儿,刚开始我就是想不通,即使我开的脑洞成立的话,那岳父和女婿有什么仇什么怨以至于要把女儿和孙子的命都给搭上,所以看到最后真相反而觉得合理了,说烂尾的估计都接受不了这点吧,但不能接受是一回事,至少岳父的动机并不牵强

  而且院长涉案这点也是有铺垫的,作为院长他不可能医疗事故毫不知情,事实证明他是涉案的而且是元凶,只是一直在装蒙而已,而女儿出事那天院长很巧地打电话给小孙子让他出门找他玩,这就可以避开上门的杀手,所以岳父一开始想加害的对象只有他女儿,然后嫁祸给女婿,但让他没想到那天下外孙竟然中途折返,造成了全家要被灭口的假象,如果要说BUG就是孙子住院后,背锅医生为了继续陷害男主竟然切断了小孩的输液管(还是什么),既然院长是想保住小孙子的命的,医生这样做就不怕院长不放过他?

  再想想显然警察局那边的同伙是都不知道院长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要不然当时肯定会把他供出来,而院长被捕后医生的话也侧面证实了这点,表面萌萌哒的兔子院长从一开始的手术失败后就决定了让底下的医生背锅,这连最亲近护士长都被他瞒过了,岳父院长,你实在是藏得很深啊!

  当然了,加害女儿然后嫁祸给女婿,这一招乍看之下算高招,因为可以一锅端,女儿都可以牺牲了女婿算什么,小孙子自己照顾就可以了,但过后再想想其实是自作聪明,但剧里也没过多解释这个点子是谁出的,所以这个我倾向于是那个警察想出来的画蛇添足招数

  江口叔不当医生也有一个当医生还是好医生的老婆,他不当医生还是避免不了揭发医院黑幕,哈哈哈哈难怪是病栋系列编剧

  《逃亡者》观后感(二):【日劇】嘖嘖,怎麼可以有這麼帥氣的逃犯!

  http://blog.roodo.com/meow_books/archives/7234621.html

  改編自美國電影(兼古早影集),《FUGITIVE》的日劇《RUNWAY》,

  雖然故事的開頭與電影版相當類似,

  後續的發展卻另成一片奇妙世界

  相當地有意思哇。

  嘖,江口洋介先生

  作為一名逃犯,

  您未免也太帥了。

  《逃亡者》观后感(三):重开我的追日剧生涯

  那天,有点空,想清掉点硬盘里积存多年的剧,于是点开了这部“逃亡者”,从此又重新开始了我的追日剧生涯。

  这十年,我只断断续续看过几部日剧。不知是不是久别重逢缘故,这部现在回想起来并不十分出色的日剧将我牢牢地吸引在电脑前,追踪着主人公命运

  剧的情节紧张,但是感觉真实。没有受过特殊训练普通人竟然能越过警方的重重封锁?而且男主身边的女人们都会不计代价的帮他。情节逆转地也有点莫明。那个向日葵怎么就忽然改变态度了呢?说不过去呀。最接受不了结尾,残酷

  江口洋介在剧中并不出色,倒是非主角阿布宽的铁汉柔情很出彩。

  《逃亡者》观后感(四):主人公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

  乱晃的镜头貌似很有节奏感,还不如让阿不宽来演逃犯呢。江口洋介演得实在太烂了,而且剧情一开始就屎一坨,事业有成的检察官有TM必要杀妻来搞保险费吗?证据再全,杀人动机完全没有么。

  这片太屎了,重复一遍,请四倍速快进观赏,绝对不会错过剧情。按五十星评,我给负十五星。上边两星是给MA酱的,这种自毁清誉的片子也演,不容易啊。

  第二集煎熬中,为了粉长泽,这种片我都看,没救了。

  快进到第六集最后,我彻底败了,从满地都是警察的葬礼现场跑掉,后面一步之遥就是警察,抢了辆摩托还有功夫帽子安全意识真强。

  删了删了,即便有MA酱在,我也受不了了。仿亡命天涯仿得很失败。

  《逃亡者》观后感(五):只记住了这首最后一集的插曲—The end of the world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Why do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Why do the starts glow abov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 is the same as it was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ing?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ing?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逃亡者》观后感(六):除了烂尾,还算不错

  之前看过《文化访谈里》谢东关于悬疑片的一段话感觉特别好放在这里。悬疑片就像在做拼图游戏,你把块切太大了吧,人家一下就可以想象整个是什么样的。切太小了吧,没等入戏呢就出来了。所以片段大小是个很大的问题。把一段段线索拼接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不仅需要完整的逻辑缜密思维,还要有相当不错的对全局的把控能力。日本是个以注重微观细节文明国家。从这个特点上来说,他们做悬疑剧就不太占优势。尽管原片从美国的《亡命天涯》移植,却没有成功的做到完全的本土化。所以总体和逻辑感觉并不那么成功。至于原因贴吧里有个不错的文章题目叫《美式的故事,日式的结尾》推荐看看。重复的话我就不再说了。

  逻辑之外,细节上也很成问题,江口在里面是个逃亡者,很多时候却显得很悠闲,那些警察也过于白痴,试图夸大可以,但是不能把观众当脑残

  整部片子一气看下来,最喜欢的就是其中的音乐,西部色彩的古典吉他教堂唱的赞美诗,还有最后结尾处空灵飘渺又有些绝望的《时空之舟》都配得恰到好处。看完剧后印象最深的就是其中的音乐了。

  尽管想用把镜头切成小块同时表达若干人的行动方式来突显剧情的紧凑气氛的紧张。但始终没有达到效果。剧情自始至终都让人看得牵强,进入不了状况

  江口的演技倒是没有硬伤。样子也是一如既往的帅,但也确实没有什么亮点

  反倒是作为第二男主角的阿部宽更为抢戏。毕竟和阿部相比,江口的气质还是偏柔了一些,在这种阳气十足的男人戏里还是阿部的长相状态更容易引人注意

  为了这个剧花了我六七个小时时间。却完全没有感觉不知改写什么。被烂尾带的我有些无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