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

2018-07-29 00:44:05 作者:陈双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

  7月27日,下乡截止倒数第二天。今天全体队友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共同完成结班仪式教师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教师团还表演跳舞、魔术等,看他们,一群“小傻瓜”,多少岁的人儿了,还这么“孩子气”,满怀童真,最后一张全体照出来了,也意味着一切该回归起点了。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我们早已“活”在了孩子们的心中,相信我们会成为他们脑海挥之不去的“光芒”,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

  三下乡活动已顺利圆满谢幕,三下乡使我们从城市回归农村,如今再从农村回归到城市。我们本是从农村来大城市求学的学子,看了一年大城市的繁华,如今再回农村竟给我们一种特殊感受,也许是成长脱变了,让我们多了几丝想法。众所皆知,调研比较辛苦的,但我们乐在其中,因为我们不仅能好好完成工作,还可以与村民闲话家常。令我们开心的是,他们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时候还会为我们着想,也会为我们抱打不平,因为队长没有给我们发工资,还会偶尔赠送水果与我们。我们已是一名大学生,我们暑假显然不能再如从前那般散漫,不能仅仅拿着手机,看着电脑,吹着空调,喝着冷饮,心安理得地荒废掉。三下乡正给了我们珍惜青春机会,让我们活在当下,不负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