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爷们》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爷们》的影评10篇

2018-09-10 02:3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爷们》的影评10篇

  《爷们》是一部由莱斯·梅菲尔德执导,塞缪尔·杰克逊 / 尤金·列维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爷们》影评(一):For Cry Out Loud

  For Cry Out Loud,哈哈,这句话真是太实用了啊!

  两个演员都很熟悉了,特别是Samuel L. Jackson演这种角色真是绝了,黑白通吃有点。一个探员,一个生意人,一伙坏蛋,引出一个奇妙故事

  《爷们》影评(二):Underrated

  不知道这部电影为啥在IMDB和DOUBAN都评分这么低。SAMUEL L JACKSSON和EUGENE LEVY真是绝配,笑翻了。俺妈睡在沙发上,一次次的被俺的笑声惊醒。在经历了追求经典深刻阶段了之后,发现能让人笑的电影才是最好看的。

  《爷们》影评(三):幽默的组合

  这绝对是个超级好的电影。

  尤金和塞缪尔,都是超好的演技派。尤金还是美国派里那个可爱老爸,而萨缪尔的发型真是赞啊。

  一个牙具推销员,因为要参加一次演说,而来到汽车城。萨缪尔是一个警察,尤金误打误撞的进入了歹徒控制范围,拿走了歹徒的枪。

  而萨缪尔,让尤金与他合作,一起破获这个犯罪集团。各处闪烁着幽默的小笑点,吃了牛排,放屁不止。电梯里,估计把修女们给熏得够劲。

  不管是什么片子,终究是邪不压正,所以,这个囧囧的组合,也一定会胜利同时,他们还成了好友,甚至是好“基友”哦。

  《爷们》影评(四):警匪片,黑白配

  一个老实中年人意外卷入了一桩案件原本平静的生活有了变化

  片子还算有意思,虽无太多惊喜,但也中规中矩。Samuel L. Jackson和Eugene Levy都是好莱坞的老戏骨了,个人功力自不必说,但作为主演似乎票房号召不够

  硬汉自己不信任任何人,似乎是一块没有感情石头,但在女儿面前也能体现出铁汉柔情

  爱是生活的原动力,不爱也许是因为怕受伤,但如果你爱了,就会发现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得多。

  谁都看得出两个主角谁更男人,但谁也都看得出谁生活得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爷们》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