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420》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B420》观后感10篇

2018-09-14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B420》观后感10篇

  《B420》是一部由邓汉强执导,杨爱瑾 / 李灿森 / 洪展明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B420》观后感(一):迷茫

  我看这部片子时候正是对生活非常迷茫的时候,就像片中荞头一样习惯性逃课,几乎和她抱着相同生活态度。看这部片子其实是因为Miki, 再就是想从中找到生活的答案。但看完片子我却更迷茫了,结局也狠狠给了我一闷棍……

  “宁愿做了以后后悔不要后悔没有去做”到底对不对

  “今天自有今天的生活,明天的事明天再说”这种态度又是否正确

  我的b420 一定要有答案……

  《B420》观后感(二):B420

  前几天抽空看的, 既然拿了奖,我想应该会不错吧,虽然不喜欢MIKI

  对李灿森的感觉还是最早来源于香港制造的时候,后面也许有过好片子,不过印象不深

  一个很年轻故事,在青春梦想现实无奈的穿梭着……

  三个人,三条线,串在一起的故事,并不复杂

  導演的話

  三位主角代表著三類人:

  頹廢的阿偉,無為地活在過去;

  爽直的蕎頭,樂觀地活在今天;

  內向的阿文,默默耕耘地為明天而活。

  本片故事圍繞著少女蕎頭的成長而發展,通過所觸及的愛情與生死觀念去表達一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然而,我無意通過電影去討論年青人的對與錯,我只希望為觀眾帶出問題而非答案。

  《B420》观后感(三):害怕青春逝去

  自从看过《花与爱丽思》后,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青春电影了。

  喜欢片名,就如导演解释的,我们都有这样的心情,在二十岁到来前的忐忑不安,在变老前的烦恼不断。

  其实,青春电影就要这样,简单真实,就像你我经历的一样,还没有来得及思考,青春已经远去,也许站在青春的尾巴上的你已经泪流满面,但是为何不对自己笑一笑,告诉自己这就是你的青春 ,属于世上唯一的你的青春,别人无法复制,即使充满伤疤,也不要气馁爱自己,爱生活。

  看过《香港制造》的李灿森的精彩表演,这次也一样,自然流露生活气息,青春精神就是这般。

  如果你还没有错过青春,那么推荐看看拥抱你的青春,如果你已经路过青春,那么也推荐你看看,怀念你的青春。

  《B420》观后感(四):before twenty, before too old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很年輕 年輕到不去想將來的事

  但是如果我的人生就在這二十嵗的前夜戛然而止了呢?

  我還是很喜歡李燦森 我真的覺得他好有型 然後又逐漸變成那種看上去有故事的人

  一度和我的精神狀態很吻合

  鄧漢強的故事 講的平緩帶點小聰明 於是可以笑笑過 隨時停下來 說聲 頂

  但是我都有預感到這個結局 躊躇很久 還是看下去

  青春的結尾 總是這麽血淋淋

  想的多好的夢 最後也會碎掉 連殘骸都找不到

  一個剛剛開始計劃自己生命的人 從此再無生命可以計劃

  時不我待 B420

  《B420》观后感(五):青春與追尋

  回程的飛機上, 心情沒有很大的起伏. 不像九年前的依依不捨/徬徨不安, 也不像五年前的百感交集. 很安定的坐在位置上. 本來想把A Million Little Pieces看完, 只是我沒有. 反而眼睛被一部香港電影吸引著. 不知道是因為無聊, 還是我變了. 從前的我…我想我不會看這部電影. “以貌取人,失之子羽”, 有時候, 看似無聊的電影, 也可以是蠻有感覺的. 三個截然不同的年輕人, 燃燒著青春, 追尋著快樂. 看著二十歲的阿蕎, 忽然有哭的衝動.

  看完整部電影, 問空中少爺, 才知道它的名字是: b420 (少爺還說, don’t ask me what it means.) 我想, 那不就是剛好道出主題嗎? 我們都在追尋生命和快樂的意義.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並不代表原著立場*)

  《B420》观后感(六):after twenty, before too old.

  如果没有电影这样的一个结尾,我也许不会给到五星。

  同样是讲述青春的电影,可是这部却太真实太沉重。这部电影的三个主人翁都在不同层面表现了许多青春少年现状颓废的阿伟,无为地活在过去,爽直的荞头,乐观地活在今天,内向的阿文,默默耕耘地为明天而活。

  只是女主角的那几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我想要20岁之前都能够开开心心,不用想20岁之后应该做些什么。”

  “快乐,就像一瓶开了的可乐,不即时享用的话,过一阵子便不是味。”

  青春不就该是这个样子的么?没有烦恼,不用想以后应该做些什么。

  想到自己,已经年过20,却还未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免有些自嘲。不过无所谓,就让我们在after twenty, before too old前,继续好好的挥霍这所剩无几的青春。

  年轻的日子,不需要后悔,也不需要怨谁。

  《B420》观后感(七):又美丽残酷

  420

  efore 20

  青春很美丽,但又很残酷。

  得到很多,是因为,从残酷的失去成长

  20岁前很多人的青春都是响当当,很清脆的,即便20岁后仍然响亮

  走路很潇洒脚步很大,

  一天能持续很多小时不睡觉,干很多自以为有意义事情

  420,除了顶着学习生活压力以外,还无端地、天真地顶着自己额外增加忧虑,20岁后会怎样,我的20岁怎么渡过。这些都是b420才有的忧虑,莫名可爱

  20岁后,好像顿决长大,看什么都以一副老脸的姿态看,自以为是地披上成熟外衣

  420,任意地挥霍青春,认为理所当然,把挥霍青春同时取得该有的成绩当作是骄傲的小聪明

  20岁后,时间前进的加速度突然加快,想法很多计划很多却总是抓不住时间的尾巴。

  很开心很幸福,很容易满意的青春,却以这么难以名状的残酷结尾。

  好像b420想的梦的计划的,都终究是不能成真。

  青春是不是就这样,很开心地笑过,很幸运地跌过又重新爬起,很受伤地心碎过,虽不是尽善尽美,但已经可以扬眉一笑,然后,在大家都以为心满意足的时候,结果却是那么轻而易举地剥夺你忧伤的脸。

  《B420》观后感(八):电影《b420》青春电影,不得不看

  图文请看这里:http://blog.sina.com.cn/u/4750c25d010000qb

  很庆幸在香港几日中,自己执意要去百老汇看这部青春电影,并特别高兴是我所中意类型,女主角所经历的些许问题正是孩子们所在经历的,很多地方出现戏剧性.

  比如在最后为祖母收尸的居然是老业务关系,再比如为搭救小les边儿2人坠下,还有为争气的Q头自己花600买下的电影票等.片中充满了家庭矛盾.同行恋,***,怀孕,三角恋,逃学,移民,卖盗版,黑社会以及爱情死亡人生(算命的那位中意老板娘)等反应点,并应运所生的oicq.不同的是,片子是粤语,这点倒正合我意,拍摄地点在澳门.

  场景清新,人物清新,内容清新. 看完这电影,我在电影票根上留下类似祭祀青春一段话.最后Q头在要死的时候说,再过几个小时,她就20岁了,不知片头所表达愿望达成否,她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居然哭掉了,当日是20日,再过几个小时后的21日也便是我的生日,不同的是,大过Q头几岁.所以我认识到,每个人人生不同.没有谁与谁是必须云美的.

  《B420》观后感(九):荞。快乐是开瓶的可乐,不及时喝掉就要变味了

  即使是最后荞中枪的时候,感觉都是清澈的。

  镜头下的所有温润感情都被描绘异常轻松,【before too old】

  荞似乎有着不一样的感染力,阿伟在女朋友死后整天窝在家里看碟,终日无事,阿文在暗恋中独自开心,独自烦闷。荞的太婆是个很可爱的老太太,喜欢打电动,喜欢看球赛,去世的时候很安详,总是告诉荞,她死的时候不要哭,因为哭了她也听不到。

  “能不能在二十岁之前都开开心心的,一切的事情都等到二十岁之后在想”

  所以在荞倒在地上的时候才会想:不知道是不是流血太多了,我突然和想喝可乐。

  电影的开头阿伟和阿文不停奔跑的镜头和【猜火车】很像,这里的青春还是很简单,很无聊

  荞很喜欢拍照,荞很会对着太婆撒娇,荞总是对自己说想的愈多,就越不开心。在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她笑着对阿文说:我准备这个孩子,他来的时候也是太婆去世的时候。

  荞终于在离二十岁只有几个小时的时候死了,最深最深的影响是她在天台上像孩子一样欢笑,乱舞,背景是清澈的天,一如电影,所以,希望二十岁之前我们都是快乐的。

  《B420》观后感(十):如果我們有的還是時間..

  在朋友的介紹下,看了這部電影。也找了很久,才讓我找到有地方在線看。

  他說[看看吧,在你20歲之前。]

  我說[那不豈不要盡快看?]

  是的。我應該承認。今年要踏二了,明年開始奔三。人生也已經走過了20個年頭。也許是青春的結束,也許是人生的開端。

  3年前的片子,不出名。即使是經常看港產片的我如果沒人介紹,也不知道有。小制作。sam在里面也是重要角色。miki是整個片子的主線吧...

  青春,我們在經歷。也許并沒他們的夸張,但我們也都瘋狂過。既然正在經歷著青春,為什么不好好的揮霍一下?是不?活在當下,就應該這樣。瘋狂,皆因我們有資本,倘若等到人老珠黃,恐怕我們都已經沒有了那時間與精力了。

  --“我想要20歲之前都能夠開開心心,不用想20歲之后應該做些什么”

  我始終沒有勇氣許下這樣的愿望,因為人生實在太漫長,令我不得不思慮著未來。

  好聽些的是看著自己成長,實質是在看著自己衰老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我們有的是資本,但揮霍完了就沒有了。

  關于友情的,關于親情的,關于自身,愛情也有嚸吧。觸動我的是太婆對miki睜只眼閉只眼和另類的寵愛。總覺得她與miki間的親情很不一樣。是..比友情多一點的親情。羨慕當中。

  efore twenty, before too old...今年,我們還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B420》观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