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洞》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洞》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1: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洞》经典观后感10篇

  《洞》是一部由雅克·贝克执导,马克·米歇尔 / 吉恩·凯乐蒂 / 菲利普·勒鲁瓦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洞》观后感(一):牛B

  看完了讲不出什么了,只能引用介绍一句话:这的确是一部可以说是电影史关于逃狱的最伟大影片,我们后来所津津乐道的《肖申克的救赎》在他的面前简直不值一提

  不值一提。

  《洞》观后感(二):永不落的经典

  冲着评分9.2来看的,是一部很经典的越狱篇,真实新奇的越狱插曲。男一号真挚演技也让我在最后判断犹豫了一下。心里为其他四位男主角感到惋惜,可是人生就是这样,只有最后才会明白自己哪一个选择是错的。

  《洞》观后感(三):黑白片好看

  黑白片的配乐虽然缺少,但对每个人物的表情刻画非常的深刻回味起来还是那张张脸。

  片头的汽车理工导演是想表达意思主人公为什么杀人?灭口?举报后继续坐牢,是典狱长的陷阱美酒,值得回味。

  《洞》观后感(四):伟大的电影

  结局出人意料,相当的震撼

  镜子这个道具多次出现,给整个片子增添了很大的张力。而且前后都有很多的伏笔和隐喻,在情节设计上也很谨慎合理

  最值得关注的当然还是那个镜子,尤其是最后的尾声,不得不看的电影。那个什么救赎,相比起来真的是粗枝大叶了。

  《洞》观后感(五):观“洞”有感

  一部非常扎心的电影! 小白的老婆地方政界官员婚外恋,并且与典狱长勾结陷害其丈夫,让他永远不能出来! …此部电影在说明一个重要问题,就是说:猴子在伟大也跳跃不出如来手掌! …揭露了人性残忍一面,其实小白他是这场阴谋牺牲品,如果说肖申克的救赎讲的是真情,那么这部电影讲的是假义!

  《洞》观后感(六):Claud是专职间谍

  关于Claud又被换去7号监狱,是不是暗示他为了减少坐牢时间而做了典狱长的间谍,原来的8号没有装修,他说装修所以搬到11号,旨在欺骗11号童鞋,省得他们起疑心,然后搞定了11号又去了七号,就因为长得无罪,骗起人来得心应手,Roland似乎是看穿了这一点,最后说了一句“pauvre Claude”

  《洞》观后感(七):任何不成功的越狱片都是烂片。导演非要把结尾搞的文绉绉的,硬把孔雀尾巴插到了到牛身上,按照豆瓣网友的一贯的审美标准,评分就上去了。另外电影有几个致命缺陷:1.懂军事的人都知道狙击手不喜欢用瞄准镜,因为太

  任何不成功的越狱片都是烂片。导演非要把结尾搞的文绉绉的,硬把孔雀尾巴插到了到牛身上,按照豆瓣网友的一贯的审美标准,评分就上去了。另外电影有几个致命缺陷:1.懂军事的人都知道狙击手不喜欢用瞄准镜,因为太阳照到镜子会产生高光,晃来晃去,很容易发现,电影里那个潜望镜......2.....3.....

  《洞》观后感(八):小白脸是叛徒

  影片最后罗兰德说了一句可怜的小白脸,就是讽刺背叛者,生活中他本人越过狱,被出卖了肯定也想借拍电影发泄一下,讽刺当年出卖他的人,影片表达这个才算正能量。要是罗兰德是背叛者,最后影片宣传的是真实生活中有一个叛徒在监狱中出卖了朋友出来后又拍了名垂青史的电影,大家有机会都当叛徒吧然后导演也被当成不正经的死老头宣扬这种东西,不可能吧?

  《洞》观后感(九):外行看热闹......

  毋庸置疑,这是一部经典越狱片.不过真的要通过诋毁另一部经典来成就它吗?我看未必...

  肖片和本片有着本质区别,一种经典的越狱方式本身就有一种偶然性,你不可能企望任何罪犯都能像主角那样瞒天过海,但我们任何人却都可以去了解罪犯的心理,很显然肖片导演是想表达一种人文关怀,而且是你我都能做到的.

  盲目的唾弃只会让自己浅薄

  《洞》观后感(十):随记

  如果假设《洞》不是一个以悬念叙述诡计营造悬念的那种廉价感官刺激电影,那就必须承认,关于罗兰德才是告密者的猜想,在这部电影的叙事语境里是毫无根据的。导演借「越狱」这个题材讽刺了一类受过良好教育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这种隐秘诉求需要放到二战后法国光复时期的肃清运动背景中去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