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刀》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刀》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9 02: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刀》经典观后感集

  《刀》是一部由徐克执导,赵文卓 / 熊欣欣 / 桑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刀》观后感(一):徐克的经典!香港武侠的经典!

  大概初中看的,在电视上,只看到后半段~事隔10年,今天再一次温习~只觉得经典~可能有人会觉得血腥,我觉得血性更多些~反正那时看完后对中考有信心了~画面震撼,情节简练,招式新颖!经典!!!

  《刀》观后感(二):我只是每天都在等

  “我只是每天都在等,等我最喜欢的人回来找我。”

  缓缓躺下的苍老姿势,竹帘滤过的光影在爬满皱纹的脸上一格一格的移动,那是多么苍凉光阴,消散的喷出的烟雾里,闭上眼。

  血腥江湖中的儿女情长

  《刀》观后感(三):死在江湖的现实

  音乐极其混乱恍惚不定,神经质的女主角歇斯底里的程度比画面的血腥写实还让人难以忍受。异于徐克其他作品,画面明显不以华丽亮点真实感、厚重感凸显。本期望是和关中刀客有关题材,却大相近庭,期望有导演拍出西部刀客真正的往事

  《刀》观后感(四):徐克经典中的经典

  周末抽空重温了一下徐克的断刀客,还是觉得那么经典,完美结合了西部片的暴力美学加上王家卫东邪西毒的思考人生水准绝对在新龙门客栈这种庸片之上, 赵文卓的帅气,熊欣欣的邪气,陈豪的傻气,谢天华的妖气,惠天赐的正气都让人过目难忘, 为什么当年楞是没红呢?

  《刀》观后感(五):老徐的得意之作

  个人最喜欢的徐克作品,甚至超过经典《新龙门客栈》

  没有正义,没有仇恨,没有希望,只有杀与被杀,非常独特世界观,是一部极其另类的武侠片。

  最后和飞龙的三段式决斗超级精彩

  刀剑类武侠电影的最高作,可惜当年出来的时候未得到应有的关注,甚至招来骂名。

  《刀》观后感(六):早期香港的经典之作

  这不片子不知看过多少遍,仍然百看不厌

  半本的刀谱,半边的手,半边的刀,当舞动起来的时候却杀气凌人。

  是对生命尊严的一种体现

  一种缺陷的美。

  就动作而言,非常像PS2大作God of War里面的动作:刀上系根铁链。不知道是谁吸取谁的灵感

  《刀》观后感(七):冷酷绝望风格巅峰的冷兵器对决

  这部电的一切我都不谈只凭结尾赵文卓和熊欣欣演的飞龙的决斗就值得力荐,个人偏好武侠电影 美食电影,单以动作而言这部电影绝对是冷兵器决斗的巅峰之作,同徒手格斗巅峰之作李连杰的精武英雄,美食电影巅峰之作的金玉满堂满汉全席饮食男女制作美食主要就是片头那些)是我看了无数遍的影像作品。

  《刀》观后感(八):刀

  每个人都逃不开江湖.

  所以每个人也得有一把自己的刀.

  混浊色调,触目惊心的杀戮.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是主动地远离灾难.而在必要的时候拿起自己的刀,才能捍卫自己和自己愿意保护的一切.

  只有比对手更快,才能活下来.

  精彩的片子.出色角色,出色的演员.

  《刀》观后感(九):事关回忆

  记得第一次看此片是在学校食堂的2楼,在临近机械学院宿舍楼的那一侧,好像是4食堂,也可能不是,记不得了

  当时是在吃饭,食堂的电视正放这部影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林立的竹竿中打斗断肢的那段,看得我心惊肉跳胸口添堵,饭吃在嘴里犹如异物。

  现在重新看这部片,倒没有了当时强烈冲击

  《刀》观后感(十):徐克的颠峰之作,好看刺激

  在看《刀》之前,看过张彻的《独臂刀》,那还是67年的电影,现在看起来当然是有些老套,象布景、化妆等,都觉得太假。但是所展现的武侠精神倒是依然很有味道,而且武打动作很有张力。《刀》是徐克向张彻致敬而拍的,但是有了很多突破,更具有暴力美学。情节也更完善了。武打场面采用了很多蒙太奇手法气氛渲染的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