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圈》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圈》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9 02: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圈》观后感精选10篇

  《红圈》是一部由让-皮埃尔·梅尔维尔执导,阿兰·德龙 / 布尔维尔 / 吉安·玛丽亚·沃隆特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圈》观后感(一):Le Cercle Rouge 红圈

  

这是一部很“安静”的电影(除了三场酒吧的戏 台球 红圈 性本恶... 三只猫... Casey像Alain 这迷人眼睛 想到了《烈焰焚币》...当然还有前两天刚看的《眼线》和《雌雄大盗》... 取砝码不能用手,要用镊子(

  《红圈》观后感(二):几分感动,几分期冀!

  冷,慢节奏处理这个犯罪故事,这种表现手法来自于一个不同世界,梅尔维尔的世界里,黑暗纯粹启示..表演不错,制作也不错,但悬念不够,换句话说,我觉得无聊!但不可否认的是,许多年后你回过头来看这部影片,仍然会有几分感动!

  《红圈》观后感(三):那些汉子啊……

  很遗憾布尔维尔在58年的《悲惨世界》中演的不是沙威,而是被矮化成小贼的德纳地。

  蒙当忧伤温柔疲惫的脸,比阿兰冷峻苍白而凶戾的脸好看,但后者与威高告别时眼中的温度动人

  而更动人的是蒙当的死,镜头里都是缠绵,偏偏不肯分给他和布尔维尔一点,虽然汉子间黏糊起来就要滥情了,但也不必如此寡情么。

  《红圈》观后感(四):警匪片的black -scholes model

  故事讲得很好,演员都是熟人。有的人不必演,靠气质就能秒杀,比如阿兰德龙。就是好想他剃掉胡子。70年的片子,看到了后面纵横四海等一系列港片的影子和梗,甚至ocean12,碟中谍等等各种匪的源头感觉就像1975年的black-scholes model 之于后来的quant。

  基调沉闷,也算是风格独特,有别于后来热热闹轰轰烈烈的同题材的影片吧。

  《红圈》观后感(五):向华胜言他电影常胜的秘诀...

  打四星,和『Melody』原因一样,以待豆瓣推送

  先看的法语版,又下了双语,这时候童稚荣的声音就显得聒噪了。

  重温类样的片就是给德龙真偶像事实盖2次戳呵,须臾不能忘,最早的男色...

  伊夫蒙当像极TVB某甘草龙套

  前两小时牛逼掉渣的伙人在五分钟里利落覆没,杜琪峰罢拍实可惜了。

  向华胜言他电影常胜的秘诀,第一条:片名一定要COOL!

  《红圈》观后感(六):纯粹男人的世界

  缺失女人,男人更纯粹。不比国内一般的类似片,英雄总是要拖拉着美女善恶总是分明,而此片,既无美女又模糊善恶呈现人性

  我更喜欢的是前半不分,更紧张流畅,而对于所有人褒奖的30分钟无对白的抢银行的戏因为对剪辑的不熟悉而不太感冒,并且觉着有点啰嗦有余更比如厕所窗户那么容易进这样的漏洞是否过于明显,倒是最最值得记忆的是被开除警察的初次露脸所采用的超现实主义手法将其境况说明一下彻底。

  《红圈》观后感(七):人生得此知音,也算死而无憾吧。

  三个沉默寡言人生失意的法国男人,因机缘巧合汇聚却难得惺惺相惜

  同吃同睡,商量一起去盗珠宝店。

  于是见到了一场艺术般的场面

  干脆利落的作风一气呵成的打劫,举手投足之间宛若清风拂面。

  老天公平的,给了你高智商,也注定了你不甘平凡

  这类人往往要么飞黄腾达要么生死一线

  最后虽然都死了,单人生得此知音,也算死而无憾吧。

  怪只怪造化弄人,都是命啊。

  《红圈》观后感(八):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有上影节票一张,转,想要请私信豆邮

  《红圈》观后感(九):Le cercle rouge

  由马迪警督押送的嫌疑犯威高(吉昂•马利亚•沃隆特 Gian Maria Volonté 饰)从火车上逃跑,马迪马上联总部在各处设置路障,并且出动警力大力搜捕威高。科里(阿兰•德龙 Alain Delon 饰)提前从监狱里被释放,当晚找到了昔日旧友里克敲诈得到了钱和枪,随后买了车离开此地。威高死里逃生巧合之下躲进了科里的后备箱里。科里经过路障检查时帮助威高蒙混过关,两人就此结识。他们途中被劫匪抢劫,两人相互配合杀死了劫匪。马迪警官判断威高逃跑会投靠酒吧店主桑提,于是找到桑提要求他当线人并提供线索,桑提拒绝后被拘留。而此时威高和科里找到了被革职的警察简森(伊夫•蒙当 Yves Montand 饰),三人合谋计划一次珠宝抢劫案……

  《红圈》观后感(十):对于他们的死,我很难过。我宁愿被打死的是警察

  吓到了,惊心动魄,一气呵成,这部电影让我一整晚睡不好觉。

  犯罪让人们充满快感,此刻我想把别人心爱的小猫咪放到开水中烫死。你们越是喜爱,我越要破坏,这是一种残忍的纯粹。是你们不具备的优良品质,你们也无法理解

  此外我想说,阿兰德龙的表演,总是让我折服,还记得《洛克兄弟》的土小子吗,之后变成贵族冷酷杀手,还记得《刺杀托洛斯基》中,他所呈现出的角色,让人觉得那已经不再是他,他演得太像,以至于那不是他了。我钦佩他的冷酷,他怎么可以这样的冷静,不屑,那种独立心理素质,让人觉得可怕。我没有能力去驾驭这样的个性,是因为我归根结底是个懦夫

  但是在此片中,最出彩的角色并不是他。因为每一个主要角色,都让我提心吊胆逼真,是一部电影最应该做到的,也是最难得的品质。好莱坞的电影就是永远差的远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