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蒂凡尼的早餐》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2 01:04: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精选10篇

  《蒂凡尼的早餐》是一部由布莱克·爱德华兹执导,奥黛丽·赫本 / 乔治·佩帕德 / 帕德里夏·妮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一):赫本

  这也许是赫本除了罗马假日以外最著名的电影了,其实很可惜这样一位传奇的女演员没能留下太多足够经典的电影,也许是她本人的遗憾,是电影界的遗憾,也是我们这些喜爱观影的人的遗憾……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二):虚浮下的可爱

  经典的吸烟形象,经典的赫本头,都是在这儿诞生。在这部片子,赫本已经不是罗马假日里的那个年轻公主,而是一个交际花。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唯美爱情故事。这个女子虚荣的可爱。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三):只有开头有Tiffany

  看这个片子都是奥黛丽的名气闹得,而且,BTW,姑娘伢都喜欢珠宝不是?!而况是Tiffany!但是貌似整个片子只有开头有珠宝店,后面就是一段冤家恋情广告意味好浓,不过我还收藏电脑里面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四):你敢不敢向她那样去追寻

  年轻的时候谁能完全摆脱浮华和虚荣 有人用卑劣手段去追随 有人受家庭或是世俗观念禁锢 有几个像她那样一直保持着本真在追寻 我想说一直走自己的路 最后总不会迷路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五):没有多大感觉

  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这部电影,应该也算是经典了。同学看完后赞叹不已,就跟着看了。但并没有想象中的触动,无论是剧情或是人物,只是惊叹于赫本那无与伦比优雅,想必那小黑裙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经典。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六):Breakfast at Tiffany's

  就冲着奥黛丽赫本这部电影就值得我推荐

  里面的《月亮河》太好听啦。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的永远是少数,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要这个什么。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七):find myself at someday

  我爱你,可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

  迷失过,胆怯过,憧憬过,破灭过。

  我难以承认的,只是我错了。

  有一天,我鼓起勇气走出自己设下的牢笼,寻到彩虹尽头,那就是月亮河。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八):野性女性是怎样被收服的

  你野性难驯,不愿走进笼中,其实你早已困在自己设的笼中,people do love, and people do belong to each other!

  今天的心情因为这部电影而回升,释怀.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九):怀疑自己不被爱,是因为自己缺失爱人能力

  

女主男主都是为了金钱不顾一切的人,出卖自己的身体经历相似,也萌发了爱情的小火苗~在纸醉金迷世界里,女主驾轻就熟,一心依附有钱人,但始终融入不了高层社会,这就是出身和社会地位的不匹配。撩汉的最高境界就是主动投怀送抱

  《蒂凡尼的早餐》影评(十):一般拉

  爱情轻喜剧,没有什么特别,有点自我升华味道。还是喜欢罗马假日里的赫本,那样纯洁,让我不能习惯她交际花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Moon River》正是出自这部电影的配乐,由赫本在窗边弹唱出来更显哀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