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村》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神秘村》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2 02:5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村》观后感精选10篇

  《神秘村》是一部由M·奈特·沙马兰执导,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 杰昆·菲尼克斯 / 艾德里安·布洛迪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神秘村》观后感(一):如果乌托邦实现...

  人们活在人造的世界

  犯罪源自爱

  乌托邦的建立,为了逃避悲哀真实

  乌托邦的维持,依赖虚构恐怖

  乌托邦的毁灭,因为一个瞎眼的姑娘要救活她的爱人

  《神秘村》观后感(二):尴尬定位

  一群脱离现代社会隐士,一群遭受威胁村民,也许导演想通过电影来寄托乌托邦的幻想,也许想通过电影来对人们良心道德的一次批判可惜,恐怖的不够吓人,让人失望,而批判却不够力度,不上不下,一部平庸的电影,导演江郎才尽

  《神秘村》观后感(三):..

  完全不是恐怖片 音乐非常的好听

  Adrien Brody装傻子是我见过的装的最不像的 还不如我认识的人里面喜欢装傻的那些

  严重推荐主角男主角拉进屋子的那个镜头 实在是太美了 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神秘村》观后感(四):万圣节观影:神秘村 The Village

  万圣节观影:重温~M奈特沙马兰自编故事,《鬼眼》到了顶峰开始一直走下坡悬疑惊悚,朗霍华德之女渐入佳境~片中能津津乐道的就是开始舒服画面和所谓的红衣怪兽村上门镜头~花絮中看到导演年轻时自拍的微电影,一定是夺宝奇兵看多了~

  《神秘村》观后感(五):睡着了不是我的错

  和一个酷爱恐怖片的朋友一起看的,不知是因为午后容易犯困,还是片子实在无聊,我们俩居然哈欠连天,都睡着了。

  即使睡了20分钟,最后的结局我们还是看懂了,其实这个创意不错的,就是前半部分沉闷平淡建议删减30分钟。

  《神秘村》观后感(六):寓言

  James newton-howard的弦乐就那么悄悄的钻到人心底,直至字幕升起。

  盲女苍白皮肤,紧闭的双唇,没有目光却无比坚定眼神

  爱让人勇敢

  爱让人强大

  爱让人无所畏惧

  《神秘村》观后感(七):猜不到

  一直都很想看奈特·沙马兰的《灵异第六感》

  可惜但是看影评时把结局给看了

  非常后悔

  于是就一直拖着没有看

  后来看看电影说奈特·沙马兰又拍了神秘村

  于是我跳过了那篇影评

  三年后

  我终于有机会感受一次猜不到的感觉

  没有怪兽和村子的人为性是容易被想到的

  但是看到结局还是有小小的意外

  够了

  为这点小小的意外花两个小时还是值得的我想

  《神秘村》观后感(八):恐惧来自何方

  与世隔绝村庄,人们仿佛生活在中世纪,古典的穿着勤劳的耕种,一起看起来都像个世外桃源。可是结果真相大白,我们知道了形成这一切的原因,其实这样的电影本身不好定位和评论,因为它会形成不同看法和感受对于不同的人。我的想法是,村庄的人们害怕改变(?),所以编制了一个可怕传说,我不确定,不过这部片子的基调还是很不错的,色彩也很古朴,盲女很cool

  《神秘村》观后感(九):心灵避难

  类似中国版的桃花源记.但不同与桃花源人的如有神助,村民要依靠自己力量让世界遗忘自己,让后代遗忘外面的世界.

  爱情的力量揭开谜底.有最坚强温暖的爱情,不动声色却渗入人心,就像这部戏带来的恐惧感,不一定最强烈,但最意味深长.

  人物设置上,可爱的傻子,坚贞的盲女,沉默木匠,很浓厚的英国乡村田园风情.

  实际上奈特想说的是,这个犯罪的社会,才是恐惧的根源.而村民所有的伪装,都来自内心深深的无力感.

  《神秘村》观后感(十):对痛苦的逃避。

  亲人由于认为的犯罪去世后,憎恨和逃避现实社会,真的很好理解。实际上,人们更想逃避崩溃的痛苦。说面对它,继续快乐的生活下去,哪有那么容易。竭尽全力也要避免去面对。这真的大概人生最大的挑战了。

  对痛苦的逃避比去面对他要容易上多少倍,只有经历过痛苦的人才能懂。另外,自己骗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的,明天就能过上正能量的生活 也是一种逃避而并非全身心接受和承认。现在就有很多人在做这种事情

  选择难得事情来做,是因为它的效果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