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护卫》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色护卫》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护卫》经典观后感10篇

  《红色护卫》是一部由虎子执导,张桐 / 孙茜 / 王铮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色护卫》观后感(一):张桐的戴向韬是我特别讨厌的男人类型!

  张桐演的这叫什么鬼?!

  戴向韬成天叨叨逼逼的,一张嘴碎的呀,像老太太的裹脚布,说出来的话又臭又长

  油嘴滑舌!!!!

  油腔滑调!!!!

  挤眉弄眼!!!!

  超爱抢戏!!!!

  臭屁不正经儿(内心应该在小窃喜自己是个幽默的风一样男子)!!!!

  别跟我说是角色需要!!

  能把风流倜傥公子哥演得这么的油腻!反胃!恶心!张桐的演技烂得一逼!

  演个正面派的共产党能让我想踹他的脸,问他是不是脑子进屎了成天不着调的,这还真是头一回见。

  辣!眼!睛!

  得亏这部片本身烂到无人问津,戴向韬才不用被人喷口水鸡蛋,要不然够张桐吃一壶的!

  《红色护卫》观后感(二):编剧幼稚

  断断续续看,28日看了两句,实在忍不住吐槽。除了周旅长演技不错,其他演员的就算业余了,但主要因为是编剧和导演问题普遍表演十分夸张,道具布景非常粗糙,剧情更是弱智,并非剪接问题。子萱带的补给有多少,始终不知道,称为小分队人数应该不多,过程中看到的也就十数人带着三两个箱子敌人周旅顾忌图纸没有强追,把子萱往乔三爷那去引,并且能准确知道到了一个老太太家,让老太太下药,居然只下拉肚子的药,直接下安眠类的药不就完了吗?既然知道乔三爷吃荤不吃素,还把子萱引过去,就不担心图纸也会被毁吗?小分队两人去码头,看到一条船了,还要装模作样的问怎么能找到乔三爷,一条船难道不够运送小分队和物资吗?直接和船东谈不就得了?好,我们装作没有看到所谓的江是水库,也没有看到水库边的水泥路面,那既然是江,那江边就没有渔民了,乔三爷再牛逼,渔民也不会管,从没有见黑社会不让农民渔民牧民谋生的,渔民船再小,一二条绝对够小分队用的了!小分队在江边小镇上,居然可以自由活动,进出茶馆,子萱都说了,周旅在后追,他们居然可以在眼皮底下等待几天,桥上的守军也毫无防备,即使是周旅安排放松,也不至于如此松懈,前面在打仗,半天路程不到的地方部队居然毫不知道?子萱说最重要任务就是把图纸送出去,居然不派一两人或者几个人单独送出去,还带着几个箱子要冲出去,岂不是痴人说梦?还有包括子萱在内的共产党人,在剧中没有体现应有的组织纪律行为,反而显得武断,随意,没有经验,没有信念,始终用侥幸心理工作,一个有特殊任务的小分队,居然完全比不上一个嘻嘻哈哈的公子哥,即使后面剧情反转公子哥变为共产党更高一干部,也与党的形象严重不符。总之,该剧虽然总体思路上符合国家政治气氛,但是剧情过于虚假情节严重脱离实际,始终沉浸在作者简陋思维里,加上背景道具临演及其他的粗制滥造,可以说是一部失败电视剧,也败坏了党的基本形象。

  《红色护卫》观后感(三):《红色护卫》:演技实力派孙茜再塑经典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抗战剧《红色护卫》剧情已经进展到小高潮,护卫队保卫物资和图纸突破重重国军的阻挠,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看着队长陈子萱激动的与队员和自发参与保卫行动村民一起欢呼时,真心为他们的坚韧精神伟大革命信仰感动

  尤其陈子萱,作为护送队里唯一的女性又是队长,在这次的保护ZB-26图纸和物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很多观众记得她入狱后被周岳廷残忍拷打逼问图纸下落的伟大英勇表现,面对各种刑法和非人折磨以及周岳廷打出的卑鄙感情牌,她不畏酷刑不为情感牌所动,最终守住秘密简直大写巾帼英雄

  陈子萱让人敬佩,而其表演者孙茜也因此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毕竟在她以往的角色塑造中,多是诸如《甄嬛传》种智慧坚韧的“槿汐姑姑”、《芈月传》善良顽强的“向氏”、《婚战》中那个为爱隐忍的“谢婉婷”等温顺文静温柔画风的角色,因而《红色护卫》中陈子萱这样性格刚强的女汉子画风一出,孙茜给人的惊艳感倍加明显

  比如陈子萱一出场是大气端庄优雅迷人的贵气小姐模样,但华丽服装和脂粉下却是忠诚的共产党战士,在行动中各种霸气干练勇敢刚毅,面对敌人枪法精准毫不手软标准的女中豪杰。而孙茜在演绎陈子萱的共产党战士身份时也是特别干脆利落的,没有多余小动作,从眼神气势惟妙惟肖的演绎英勇形象。

  小分队护送过程跋山涉水,更要面临国军的围追堵截,双方交战开火频频,因而有剧中大量的枪战动作戏。所有的动作戏孙茜都是亲自上阵出演,完成度非常高质。比如小分队和国军周岳廷在桥头枪战一场戏,陈子萱勇猛枪战毫不畏惧,一方面配合杨建邦部署战略,一方面考察地形巧妙迎战,更要观察战况尽可能的保卫队员安全,尽管战争场面激烈混乱,但孙茜高度保持演技的冷静和到位。

  陈子萱作为队长总是冲在一线战斗翻山越岭摸爬滚打家常便饭,而孙茜对角色动作部分完成度不仅高,更没有肤浅表面化,十分注重刻画角色的战斗气势和精神,这是非关键的。如果一味的强化角色的动作戏,干扁而缺乏说服力,所以孙茜着重演绎角色的信仰力量和革命精神,点燃角色的灵魂之火。

  好比眼技的到位,孙茜的眼睛是很漂亮的,有着女性特有的柔美和温柔,但在陈子萱身上,收起了标志性的漂亮眼神,换上坚定无畏神色。就拿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周岳廷逼供陈子萱的戏份来说,孙茜眼技中全是视死如归刚烈,赋予角色震慑力。眼睛是心灵窗户,孙茜眼技到位眼神精准,在呈现人物神信仰的高度时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

  雷厉风行的行动力坚贞不移的革命信仰,孙茜演绎的陈子萱有灵魂的高度,也有影响人心的力量,更有真实生命感。无论是《红色护卫》类型剧的意义,还是陈子萱一角里程碑演艺价值的体现,孙茜的实力形象无疑更加突出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细说,以陈子萱留洋背景的经历来看,孙茜以往深入人心婉约形象其实是非常符合角色背景身份的。高学历智商走上爱国救国的革命路,有敏锐洞察力领导力更有通情达理高情商,人物所具有的优势高度,就应该是孙茜这样知书达理的气质感更为契合,而不是打造成草莽粗狂的乡野女汉子。

  《红色护卫》观后感(四):《红色护卫》:演技实力派孙茜再塑经典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抗战剧《红色护卫》剧情已经进展到小高潮,护卫队保卫物资和图纸突破重重国军的阻挠,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看着队长陈子萱激动的与队员和自发参与保卫行动的村民一起欢呼时,真心为他们的坚韧精神和伟大的革命信仰所感动。

  尤其陈子萱,作为护送对里唯一的女性又是队长,在这次的保护ZB-26图纸和物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很多观众记得她入狱后被周岳廷残忍拷打逼问图纸下落的伟大英勇表现,面对各种刑法和非人折磨以及周岳廷打出的卑鄙感情牌,她不畏酷刑不为情感牌所动,最终守住秘密简直大写的巾帼英雄

  陈子萱让人敬佩,而其表演者孙茜也因此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毕竟在她以往的角色塑造中,多是诸如《甄嬛传》种智慧坚韧的“槿汐姑姑”、《芈月传》善良顽强的“向氏”、《婚战》中那个为爱隐忍的“谢婉婷”等温顺文静温柔画风的角色,因而《红色护卫》中陈子萱这样性格刚强的女汉子画风一出,孙茜给人的惊艳感倍加明显。

  比如陈子萱一出场是大气端庄优雅迷人的贵气小姐模样,但华丽的服装和脂粉下却是忠诚的共产党战士,在行动中各种霸气干练勇敢刚毅,面对敌人枪法精准毫不手软,标准的女中豪杰。而孙茜在演绎陈子萱的共产党战士身份时也是特别干脆利落的,没有多余的小动作,从眼神到气势,惟妙惟肖的演绎英勇形象。

  小分队护送过程跋山涉水,更要面临国军的围追堵截,双方交战开火频频,因而有剧中大量的枪战动作戏。所有的动作戏孙茜都是亲自上阵出演,完成度非常高质。比如小分队和国军周岳廷在桥头枪战一场戏,陈子萱勇猛枪战毫不畏惧,一方面配合杨建邦部署战略,一方面考察地形巧妙迎战,更要观察战况尽可能的保卫队员安全,尽管战争场面激烈混乱,但孙茜高度保持演技的冷静和到位。

  陈子萱作为队长总是冲在一线战斗,翻山越岭摸爬滚打如家常便饭,而孙茜对角色动作部分完成度不仅高,更没有肤浅的表面化,十分注重刻画角色的战斗气势和精神,这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一味的强化角色的动作戏,干扁而缺乏说服力,所以孙茜着重演绎角色的信仰力量和革命精神,点燃角色的灵魂之火。

  好比眼技的到位,孙茜的眼睛是很漂亮的,有着女性特有的柔美和温柔,但在陈子萱身上,收起了标志性的漂亮眼神,换上坚定无畏的神色。就拿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周岳廷逼供陈子萱的戏份来说,孙茜眼技中全是视死如归的刚烈,赋予角色震慑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孙茜眼技到位眼神精准,在呈现人物精神信仰的高度时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

  雷厉风行的行动力,坚贞不移的革命信仰,孙茜演绎的陈子萱有灵魂的高度,也有影响人心的力量,更有真实的生命感。无论是《红色护卫》类型剧的意义,还是陈子萱一角的里程碑式演艺价值的体现,孙茜的实力形象无疑更加突出。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细说,以陈子萱留洋背景的经历来看,孙茜以往深入人心的婉约形象其实是非常符合角色背景身份的。高学历高智商走上爱国救过的革命路,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领导力更有通情达理的高情商,人物所具有的优势高度,就应该是孙茜这样知书达理的气质感更为契合,而不是打造成草莽粗狂的乡野女汉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