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胜利之光》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胜利之光》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4 02: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胜利之光》观后感精选10篇

  《胜利之光》是一部由彼得·博格执导,比利·鲍伯·松顿 / 卢卡斯·布莱克 / 加内特·赫德兰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胜利之光》观后感(一):Friday Night Lights

  06年3月份看的电影。

  一群男孩棒球故事坚强坚持很喜欢电影的海报球场上三个球员背影

  I wii miss the heat.I will miss the lights。

  现在回忆,却记不起电影的情节了。

  《胜利之光》观后感(二):现实就是这样Friday Night Lights

  非常真实的电影,着实让人励志了一把。

  真正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要学会接受伤痛,接受失败。我们也要学会面对我们内心恐惧勇往直前,决不后退。

  比赛如此,生活亦如此。

  推荐Friday Night Lights

  《胜利之光》观后感(三):电影微评:胜利之光

  很少见的以失败告终的体育励志类电影。本片另一个特色是以比赛来推动,而不是以人物来不断推动情节的发展的。黑豹队的球员前仆后继不断进取,但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可能倒是一开始就断腿的布比?走上球场,继承先辈荣光,球员来了又走了,但球场依然在那里,球队依然在那里!

  《胜利之光》观后感(四):意想不到好看

  因为explosions in the sky才看的,原本不以为然,但到最后也哭得一塌糊涂。是最感伤也最美丽关于运动题材片子特写与全景比例得当,剧情张驰有度镜头跟着温和音乐悄悄滑过空旷无人的球场、高而安静天空、一排排整齐的球服和头盔,灯突然亮了,映出黯然神伤的我们。

  每个人都应该经历一次毕生难忘的比赛。

  《胜利之光》观后感(五):2013年2月24日

  1,原本想给3星的.同类橄榄球题材里,算是拍的差的一部.因为最后结果输了,所以我才改成4星.

  2,因为看了太多橄榄球的片子,这个德州的黑豹队我已经听了不下4,5次.原来在成为常年州冠军的背后曾经有这么一出.

  3,每次教练在中场休息时的那段话,是整个电影的中心思想高潮.

  4,我爱橄榄球,虽然我不懂规则[那你说个翔!!!

  《胜利之光》观后感(六):体育题材

  喜欢看体育题材的片子,凌厉眼神执着的呐喊、深厚友情、永不放弃斗志,而《胜利之光》除了这些,还多了一样--遗憾是的,遗憾,因为它描述的是一群失败者,一群失败但是完美的人。

  什么是完美?完美是你可以直视队友眼睛坦然微笑,无论胜败。

  胜利之光,讲述了一个虽败犹荣的故事。

  《胜利之光》观后感(七):对胜利之光的印象

  高考前学校放过这电影,还好放到最终决赛前就下课了,不然看到主角输了准得哭死,不过结尾倒也不是bad ending,主角们输了就输了吧,各自奋斗过,散伙的时候大家倒也开开心心的,也都找到了好归宿。教练下一年也带队翻盘拿了个冠军,总算有个交代。不过一开头我觉得这片拍得很乱,整部片的声音由各种对话充斥,没有留白的美感,镜头也到处转。不过看到一半习惯了也就爱上了,看得还是很燃的。

  《胜利之光》观后感(八):HEAT & LIGHT

  很棒的体育励志片!

  相对于球场上的殊死搏斗,我倒更喜欢更衣室里发生的故事:激励标语:Whatever It Takes;昂扬的演讲信任的眼神...

  当然了,就像擂台下的人永远只是看客,永远不会明白擂台上人的真实感受;坐在观众席的我,也不能享受怀念HEAT&LIGHT的美好权利...

  《胜利之光》观后感(九):小城市骄傲

  剧情有点像《决赛赛季》,都是讲一座小镇里有一只很棒的球队。球队有着很好的传统,一直赢得州冠军,小镇居民都是球队的粉丝,很多人都曾为球队效过力。

  因为明星球员的意外受伤,球队的夺冠之路变得曲折。片子对比赛的刻画其实一般,很多戏反而是在更衣室跟场外。没猜到结尾,最后多少有些被震惊

  不过这样也好,看多了happy ending的影片,偶然看看悲情”的影片,也是不错。毕竟很多时候,胜利者只是少数,但是只有尽力,就没有loser。

  9.5.16下写于外公

  《胜利之光》观后感(十):趁年轻多做些有意义的事

  大晚上看的让人热血沸腾,让人思绪万千。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时代第一届足球千里杯的遗憾,那些一起流汗训练的队友真的很久没见了不知道他们过得如何。

  想起当年高三校足球比赛决赛 我们班最后以一球之差输掉了那个冠军(我也错过了绝杀),其实这个可以算是离冠军最近的一次了吧。但就像电影里说的那样“完美就是能够正视你的朋友,不让他们失望”那时候我们已经倾尽全力去做了 问心无愧

  在高中时代那个十八岁的时候,就应该血气方刚自己热爱的事 为捍卫自己荣誉而战,当你老的时候你会想到 哦!原来人生没有白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