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地无限》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天地无限》影评精选10篇

2018-09-30 02:5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地无限》影评精选10篇

  《天地无限》是一部由凯文·科斯特纳执导,罗伯特·杜瓦尔 / 凯文·科斯特纳 / 安妮特·贝宁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地无限》影评(一):男人影片

  男人,有所为有所不为;

  对待朋友,真诚 坦率

  面对对手,直面还击,尊严生命重要

  遇到爱人,大胆表白,

  从最开始声音基调慢慢引人入胜,

  很喜欢这个气氛,

  是男人真正应该看的影片.

  《天地无限》影评(二):欠缺些什么

  感觉一般般。

  自然景致没有表现出来,那种美国西部的荒凉感与空旷感没有展示给大家。人物刻画得欠缺一些深度,尤其是二人最后复仇的情节,让人觉得有些弱智。片子长了些,再剪辑紧凑可能会好一些。

  无聊打发时间尚可。

  《天地无限》影评(三):真诚的热情---“观影随笔

  没有特效,没有巨大爆炸,没有神乎其神的身法,但是最后那场牛仔枪战戏,真实精彩,看的热血沸腾。那是一个西部蛮荒年代,有联邦、有警长,但是无所谓,惹急眼了就干架,你死我活

  这里面男人的坚持热血,不像漫威或者DC的超级英雄一样,这种热血更真实,毕竟没有什么科幻元素在里面。这种西部片传递给观众的感情更加真诚。

  喜欢这类电影的,别忘了去看看《燃情岁月》。

  《天地无限》影评(四):明暗之间

  1.博取别人的信心2.气势宏大的配乐3.风景很美4.十载5.镇上的警长总是反派势力6.狗都不放过!TT7.人死了总该竖点东西证明他在此地,下次暴风雨来可能就不见了8.他只是个孩子9.狗狗...(以此表现两人的善心)10.两人略有爱啊11.看吧!!!我的Gaydar逆天了有木有!"我们就像是...一堆已婚的老夫妇"12.明暗之间的诉说13.这个小镇没什么值得令人称道的,除了你14.细节动人15.我们是为了伸张正义而不是报仇16.查理帅爆!

  《天地无限》影评(五):西部片是属于美国人的西部片,不过美景和美男是全世界人民都可以欣赏

  电影这种文化艺术从来都不是纯洁的,他总是带着某种目的来蛊惑人心

  美国西部片,是冷战时期的一个产物。在痛苦黑暗焦虑现实生活中人们需要英雄们来给予勇气乐观。冷战之后,每当美国人又面对困难时,西部片又会小小的卷土重来,但永远难现当年的辉煌

  西部片在展现美国西部那美丽的自然风光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美国人的文化和性格。西部片可能也是美国创造出来的众多电影类型中真正唯一只有美国人才能拍出来的类型片。

  回到本片OPEN RANGE,导演兼主演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不得不赞一句,真的是铁汉柔情啊,外形硬朗眼神冷峻,注视主角是又柔情似水,迷死人了,呵呵。风光更赞,太美了~~ 据说美国的西部草原已逐渐失去原有面貌情形,所以本片选择了加拿大的阿尔伯塔省展现百年前的西部风情,当然是风光无限啦。剧情的话,西部片的剧情不可能会太有新意,但是本片的节奏控制不错,还是会吸引你屁股黏在沙发上看下去。

  《天地无限》影评(六):如果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去了,凯文·科斯特纳是好莱坞唯一一个牛仔

  在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总是想起Unforgiven。其实这两部片子不搭界,只是我觉得Kevin受Eastwood的影响很大。比如电影总有一种说教意味在里面。当然老Eastwood的说教不显山不露水,更多是你去体会,Kevin还是停留在絮絮叨叨的层面上。 他们的电影都会慢吞吞地铺垫又铺垫,估计只有这两个人才会有勇气这么做,多数导演都会觉得像Cowboys & Aliens一样从头到尾砰砰砰砰,才是西部片卖座的保障。 因为这些铺垫,Open Range决斗场面,大家一片混乱开枪的时候,我忽然担心任何一个人挂掉,BOSS、Charley、Sue,甚至看仓库老头…… 或者A Perfect World是个传承,强盗才是Eastwood,小男孩才是Kevin。 如果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去了,那么凯文·科斯特纳是好莱坞最后一个牛仔,一个真正的牛仔 PS.风景太美了,尤其在北京这个PM爆表的冬天。片尾字幕看到加拿大,估计这个在加拿大拍的,莫非美国已经找不到这么漂亮地方了?!

  《天地无限》影评(七):被低估了的上乘之作

  客观的说,这是一部很传统的西部片并具备一切西部片的必备元素。从人物性格设定故事发生环境背景与情节发展,再到最后的正邪交锋与所要传达的惩恶扬善精神无不传统。

  两位老牛仔一个迟暮之年但宝刀未老,一个不惑之年风采依旧,二老到死都得瑟,把恶棍警长锁进监狱捉弄一番还不罢休,死到临头还不忘拉小提琴向警长道早安,恶斗时尽乎完美的躲闪,在枪林弹雨中行走也不能被击中,最后的最后谁都猜得到的。

  你可以说它俗套,随你怎么说好了,这一切都不能成为我不爱它的理由,开片的西部风光美到让我无法拒绝广袤无垠的草原与蓝天上游移地白云融合一体,岂止美哉!外表粗旷却温情的牛仔,两个人可以为救一只落水狗而竭尽全力,如此默契,是兄弟?朋友或是父子?总之这俩搭档放一块儿让人感觉特别踏实。爱情的描绘虽是那么波澜不惊却暖心,漂泊不定的牛仔遇到一间温暖整洁小屋瞬间也想安定下来,别致的茶具与明丽花圃无不透着女主人温婉优雅。(另外女主角的医生弟弟也是一位温文尔雅英俊男士姐弟俩都是一个范儿的)。除去结尾处理不够利落,此片绝对上乘之作。

  《天地无限》影评(八):西部片, 对一些人是一种情怀

  西部片, 对一些人是一种情怀

  在电影的预告片里面 都写了

  freedom

  friendship

  Justice

  defend what you love

  这就是导演想要表达

  ------------

  我觉得一些影评人 或者一些专业的人

  写的过于矫情

  吧一部电影解读过头

  都属于 由一部电影说开去类型的文章

  当然我不否认一部电影可以从很多个地方角度点评

  我电影看的不多

  也是慕名看这些老片

  我还没有看过太多电影

  就是一个普通观众观影的感受

  我看电影之前对这影片没任何了解

  不知道这片子的导演没什么了解

  甚至不认识这部影片里面的任何一个演员

  -------------

  我只知道 导演吧这样一部片子 拿到观众跟前

  他想表达的东西 其实预告片 都已经讲了

  freedom 自由

  friendship 友情

  Justice 正义

  defend what you love

  保护你所热爱

  这不也正是 西部片给大家的感觉吗?

  影片本身拍的给人感觉很真实, 但也没有让人感觉特别出彩的地方

  《天地无限》影评(九):牛仔向前冲

  天是那么的蓝

  草是那么的绿

  镇是那么的美......

  Tim Burton<<Big Fish>>

  看完一开始的3行字,大家不要误会了.Tim Burton和这部片子没有什么关系.但这3行字却可以概括出这部<<Open Range>>的基调.

  作为Kevin Costner的铁干影迷,我没有错过他的一部影片.从<<铁面无私>>到<<与狼共舞>>再到2003年的<<天地无限>>,Kevin给我们留下了正直忠诚、侠肝义胆的一个个英雄形象。我可以说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也被他的“牛仔精神”所折服。这部影片就让我们看见了这位中年牛仔的第2春.

  在<<未来世界>>和<<邮差>>的失败经历后,Kevin终于明白了牛仔的舞台永远都是西部广袤的草原和祥和的小镇.为什么只有美国的西部才有牛仔?因为那里的人心中流淌着最自然的血液,只是为了生活生活,只是为了快乐而快乐,也是因为缺乏正义他们才会挺身而出

  就表演而言,Kevin Costner的演技还是那么出色,无论是语言还是眼神,都是有张有驰,一点也不输给另一位主演Robert Duvall。比如在医生家里的那段,从一个老牛仔,一下子就装成了个毛手毛脚的绅士。在最后的巷战里面,我们又看见了他那心底的那一丝血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牛仔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那些饱经沧桑的牛仔们已经化身孩子们床头故事里的主角。或许关于他们的故事以后只能在电影和书本图册里面看到。但是,毕竟有像Clint Eastwood、Kevin Costner这样的人存在。他们会把牛仔精神的火种继续传承下去。

  牛仔精神永不死!

  《天地无限》影评(十):《天地无限》:套马杆的汉子威武雄壮

  《天地无限》的导演即是本片的男主角,这一下子就会让一股竖拇指冲动油然而生。这就好比突然发现自己看电影的对象还是一个喜欢写影评的人,只是,后者会在竖拇指之后又会禁不住来个抠鼻动作

  对于喜欢张爱玲安妮宝贝一类文字的喜欢棉布长裙女孩而言,《天地无限》的主要看点并非在于宽阔无垠且绿意盎然的美国西部草原风光,而在于潇洒不羁肌肉紧致的男人们。是的,换位思考一下,也的确是再正常不过的。尽管影片没有多少韩版帅哥在风中飘扬或来自星星,甚至总晃荡着一个白须老头和一个中年大叔,却依旧能喷涌出不少吸引女孩的元素。这些元素更多与男性本身的魅力有关,而不仅仅停留在俊俏脸庞白皙皮肤之上。事实上,《天地无限》甚至没有一个称得上帅哥的男性演员,如果仅以目前的多数审美眼光看。但它能让女孩们为之倾心的地方在于:影片很好的诠释了某些男人特有的魅力——自由不羁,勇敢善良勤奋担当,正直刚强身手矫健,敢爱敢恨......。

  美国的西部,不总是黄不拉几的,它也有蓝天白云风吹草低,绿得令人神往山谷和草原,在《天地无限》的镜头里变得极富有魅力。小镇也独具特色,一种静谧安详气质在影片中让美国十七世纪小镇风貌令人陶醉。你都想象不到一堆木房子在美丽风景包围下会是什么感觉,何况还有大家欢乐酒吧杂货店。草原的存在让人们看得到男人们策马扬鞭的自由不羁,牛羊的存在则让男人们的责任和勤奋得以诗意表现,而小镇的存在则让人心的复杂与草原形成对比,正义的较量就此展开,一顿左轮快速互射中,男人的勇敢和矫健酣畅流淌。当然会有女人,即便是人到中年的女人,在此刻的画面里都是那么的迷人,由此延展出来的爱则又给了展现男人细腻爱恨机会。没人会不觉得影片最后查理拥吻秀的那一幕,是那么的温馨浪漫

  而男孩们看《天地无限》,大抵也不会因为只有个把女性演员的出镜而失望,相比大多数丰乳肥臀充斥银幕的电影,《天地无限》飞扬出的男性荷尔蒙更能让男孩们血脉喷张。因为在每一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成为英雄或硬汉的梦。别说什么宏远理想高大志向,在基本的追求面前,能够成为某个人所崇拜的对象,才是最直接的真实。所以,当影片展示的男人们为正义和权利而展开激斗时,男孩们是激动的,就好像自己也在发射左轮手枪里的子弹,去快意恩仇,去追逐爱情。所谓的英雄好汉,虽然不应该只在于打打杀杀,但在一些非常场合酣畅淋漓的恩仇是有必要的。更何况,《天地英雄》还展现了男人最珍贵的另一面——尊严。是的,游牧民族也好,套马杆汉子也罢,只要是立于天地间的男儿,都应该知道尊严是何等重要。说白了,影片的恩仇其实没那么复杂,归根结底就是尊严。坏蛋瞧不起牧民还处处阻碍,自然激起反抗,为了尊严而战,几乎不用出示理由。

  爱情在这部电影里就是一味调味剂,有悲伤味道(老牛仔的忧伤过往),但更多是幸福的味道(中年牛仔的爱情),无论怎样,它值得存在。因为,无论男人们多么自由不羁勇敢善良身手矫健勤奋担当,终归还是离不开女人柔软温柔怀抱的。但影片的可看之处,还是在于汉子们的威武雄壮,不管套马杆还是穿牛仔,你所要记住的,便是揣好节操,护好尊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