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子什么品质最吸引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子什么品质最吸引男生?

2022-04-06 20:45:0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孩子什么品质最吸引男生?

  女孩子什么品质最吸引男生

  1、常常以笑脸待人,在微信聊天,说得最多的是:“哈哈哈哈哈。”

  2、有点“绿茶味”,但不绿茶。可以娇柔做作,但不要过分扭捏;可以矜持暧昧,但别处处撒网。

  3、表面玻璃心,实则钻石心。有时候哭点低,是因为容易共情。看电影时,会为陌生人的悲惨遭遇难过流泪,但一到自己身上,摔得再痛,也不掉一滴眼泪。

  4、满满少女感,善于察言观色,永远都是乐天派。氛围好的时候会和你撒撒娇;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能成熟理智的帮你解决问题。

  5、可盐可甜,有情调有仪式感。和这种女孩相处,分分钟上头。可以把每一天都过成情人节,周末一起去远郊散步,下班准备一个和你的烛光晚餐。总是能从平淡的生活中发现其中的乐趣。

  6、接纳对方的同时,还能保持自己的本心。

  她会陪你一起打游戏,但也会提醒你早睡。她会陪你一起听周杰伦,也会拉你去看音乐节。她会陪你一起吃炸鸡,也会陪你一起健身运动。

  7、既有大朋友的成熟,又有小朋友的纯真。能够独自对抗生活中的暴风雨,也能够在万千诱惑中守住本真。

  8、表面女汉子,内心其实住着小天使。同伴的鞋带松了会停下来等,准备创可贴以备他人不时之用,时不时会给流浪的小动物投食。

  乐于给予对方鼓励和支持,就像现在点赞的你一样。

  9、很早就知道父母和对象的钱来之不易,不会去乱花钱。会合理规划自己的钱。

  10、不会当众开黄腔。就算大家在一起开车的时候,也会不会参与进来。

  11、单身时也能愉快的生活,有爱人的能力也能很好的爱自己,懂得照顾自己的女生会更有吸引人的魅力。

  在生理期,胃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泡杯红糖姜茶驱走体内寒气。虽然是姜茶,但口感是那种甘甜清爽、甜而不腻的感觉,不会觉得过分辛辣,喝下去只有暖胃暖宫的舒服感。

  敏感的生理期除了要保持好心情也要学会好好调理呵护好大姨妈。

  12、不把异性的照顾当做理所当然。她们的口头禅是:“不用啦!”“谢谢!”“我可以的!”

  13、懂得分寸,有界限感,尊重他人的隐私和自由。不会给对象夺命连环call。

  14、就算有不完美的地方,也不扭捏自卑。而是大方的承认,并为之付出更多努力。

  15、拥有让人舒服的能力。她总能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在一些不经意间给你温暖,和她相处,让你感觉如沐春风。

  16、说话能夸、会安慰。和这样的女孩聊天,连直男癌患者都能瞬间被掰弯,不管你是内向还是外向,一样会被吸引。

  17、不会刻意伪装自己。不在朋友圈发各种精致的自拍,也不会在别人面前营造出或可爱或高冷的人设。

  18、生活有清晰的目标,并正在分阶段实现。会制定计划,罗列任务清单,一个一个去践行。

  18、初识会认为高冷,熟识后才会发现可爱,深交后才知道难得。

  19、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唱歌、撸猫、烹饪、插画……总会有新的小技能出现在你眼前。

  20、拥有强烈的同理心。能感受别人的情绪,并懂得给予适当的回应。

  比如看到一篇有用的回答,能感受到答主的用心和辛苦,愿意点个赞予以回应~

  21、喜欢读书,见第一面就会感觉对方浑身充满了一种书卷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美人。

  22、外表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日常就是淡妆出门,但是衣品特别高。如果参加聚会又能恰到好处的惊艳。

  23、为人处世干脆利落。在处理情感问题上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的女生,毕竟没人希望自己对象和前任不清不楚。

  24、玩起来比谁都欢乐,工作起来比谁都专注。拥有反差感的女生,把男生吸引的不要不要的。

  25、和异性相处坦坦荡荡。会对别人的追求,表示出明确的拒绝,不会随便接受别人的礼物。

  26、在家让你当小男孩交流内心,在外给你面子让你当大男人。

  27、非常有同情心,总把自己变成小委屈。外卖小哥迟到了半个小时,还在想投诉会不会影响别人的绩效。善良的她让你充满了对她的保护欲。

  28、愿意了解对方的工作和人际关系。愿意做个大姐姐,可以从女生角度给你做出理性的分析。

  29、即使受过伤害,也依然热爱生活。春天的一阵微风,夏天的一片西瓜,秋天的一杯奶茶,冬天的一顿火锅,都能让她发自内心地感到幸福。

  30、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我们或许不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但最后得到你的那个人,一定是爱你所有一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