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车怪客》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车怪客》影评10篇

2018-10-15 01:3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车怪客》影评10篇

  《火车怪客》是一部由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执导,法利·格兰杰 / 鲁思·罗曼 / 罗伯特·沃克主演的一部犯罪 / 惊悚 / 黑色电影类型的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车怪客》影评(一):DL

  感觉大爷观察生活视角就是不一样.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在我们看来是充满欢乐浪漫地方,但他却把那种眩晕发挥淋漓尽致,安东尼临死时给的那个木马特写,竟是如此的可怕.另外,凯亨赶时间回去,但却用网球比赛描述紧张急噪的心情,真是妙极了!

  《火车怪客》影评(二):Let's say Hitchcock!Hitchcock!

  在单故事叙诉上,希区柯克几乎穷尽了所有可能,黑白影调中的旋转木马,惊喜中的惊喜...

  runo跟踪Guy的妻子亦步亦趋,暗送秋波,伺机接近到一击得手,暴力程度不亚于[杀破狼]中,吴京的闪电一击

  《火车怪客》影评(三):正与恶的赛跑

  最精彩高潮部分大师不断切换两个场景,一边是GUY争分夺秒的想结束网球比赛赶去metcalf,一边是Bruno在前往metcalf意欲嫁祸途中却遇到种种意外。谁先到达目的地谁就拥有决定命运权力。时紧时舒的背景音乐充分调动着你的听觉和想像力,直到影片结束仍能让你回味无穷

  《火车怪客》影评(四):电影微评:火车怪客

  7.5分。这种交换杀人的情节,当时可能很新鲜,不过现在来看就很普通了,更别说其实布鲁诺到处兜售完美杀人计划,而且还不断接近盖,已经离开原有的想法十万八千里了。但除开故事不谈,本片更吸引我的是Hitchcock那近乎完美的光影调配,什么叫做光与影的和谐看看他的黑白片自然理解了。

  《火车怪客》影评(五):剧情让人无法吊起胃口

  一如既往,很多细节,显示了风采

  但是影片最大的悬念——布鲁诺去放这个打火机,看得我怎么也紧张不起来,还有点为了悬念而悬念。

  难道他放不放这个打火机真的这么重要么?况且警察们是如此漏洞百出,让我实在想象不出阻止布鲁诺放打火机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虎头蛇尾

  《火车怪客》影评(六):一部好的商业

  近来看了好几部希区柯克的片子个人感觉要把希区柯克的片子加上多么深刻内涵显然都是言过其实了。希区柯克的片子都是最最典型的商业片,对于悬念的熟练运用紧凑的情节,再加上导演的一点点变态,都是票房热卖的保证。另外的一大看点是Ruth Roman这位金发美女,那个时候好莱坞女演员气质真不是现在能比的。

  《火车怪客》影评(七):随想

  任何人都可以从公话亭查到别人的电话,太不隐私了,万一陌生人打骚扰电话怎么办?万一坏人用你的电话号码坏事怎么办?如果一个人生命终结是不是意味婚姻终结,她的老公可以和其他人结婚?因为只有这样,片中的情节才说得通,旧的结束新的才能合法开始。Miriam怀孕了还和其他男人出去约会,太不守妇道了。Miriam不戴眼镜好看

  《火车怪客》影评(八):Strangers on a Train

  凯亨(法利·格兰杰)恨自己不守妇道的妻子,意图谋害;布鲁罗(罗伯特·沃特)想杀死自己的父亲。一次他们在火车上偶遇,两人互诉衷肠协议互换杀人。布鲁罗轻松的杀掉了凯亨的妻子,凯亨却难以下手。布鲁罗以嫁祸凯亨相要挟,转瞬间凯亨从杀人走向了为自己洗脱罪责而奔命。

  火车上的怪客,改变了凯亨的命运,也让他卷进了危险漩涡。©豆瓣

  《火车怪客》影评(九):希区柯克的典型作品

  这部电影有着Hitchcock作品一贯的紧张与玄疑,特别是在影片的最后一段,情节发展峰回路转险象环生,虽然不以恐怖气氛惊吓观众,却总能让观众为剧中人物的命运紧张地期待。而在影片的结尾,Hitchcock总是给主人公一个美好结局,让观众能够微笑着离开电影院。他对剧情和气氛的控制已经达到了随心所欲地步。这也正是他能够成为电影大师的根本原因

  《火车怪客》影评(十):心理分析可贵

  这是一部好片,但是没有好到传闻的那个程度。

  故事性很强,处处有悬念,虽然这些小心思在日后的影片中被用到烂,已经说不清谁在学习谁,可看性很强的一部影片。

  让我觉得很难得的是影片把悬念放在了人的精神分析上,给观众一种淡淡的压迫感。打火机在芭芭拉的眼镜中闪烁、凶杀现场的游乐场音乐响起,这个镜头精巧构思给我留下的很深的影响

  希区柯克在技术上应该说是登峰造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