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七月》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在七月》影评10篇

2018-10-15 02: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七月》影评10篇

  《在七月》是一部由法提赫·阿金执导,莫里茨·布莱布特罗伊 / 克里斯蒂安娜·保罗 / Mehmet Kurtulus主演的一部爱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在七月》影评(一):轻松愉悦公路爱情片

  除了中间那个女司机骗钱片段稍显乏味外,其余都挺好。音乐好听。fatih akin扮演边境警察,有个性哇~

  男主角演过罗拉快跑,凭《基本粒子》获得过柏林最佳男主,很帅!女主漂亮

  akin是成长导演,有前途

  《在七月》影评(二):阳光所到,皆为烂漫

  不知道为何大家的评论都聚焦于爱情本身。昨晚顶着除夕夜的鞭炮声看完,我沐浴的却是满眼的阳光。太阳的爱情,阳光的旅程,我要你来爱我,所以你会的,因为我的灿烂心灵爱抚着你。那么,下面停下的第一辆车将决定我的目的地。阳光的旅途是不需要终点的,所到之处,皆为烂漫。In July,and I'm Juli.

  《在七月》影评(三):在七月,我们从汉堡到伊斯坦布尔。

  严重剧透,多图预警,本人严重话唠,慎入,喜欢的话欢迎微博找我玩@才卷珠帘又见寒风晚。

  《在七月》影评(四):茱莉与丹尼

  让我们以太阳的名义相爱(结束语) 之前只看过阿金的 心灵厨房 ,喜欢他的风格,尤其是电影中的那些配角每个都鲜活,好像他们在身边平常生活。往往他的主角都是饱含热情倒霉蛋。色彩也是奔放热烈的,幽默有时是在细节有时黑色少不了动听的音乐,七月里二人在船上吸完大 麻后伴着一首老歌轻飘飘的闲谈着,很惬意。七月里还有一组童趣梦幻画面让人放松。涉及犯罪的处理的不偏激,七月还有土耳其移民在德国的问题,阿金给了一个理想化的美丽愿景。七月告诉我们也许你一直寻觅的就在身边,不要忽略已有的幸福,阳光随时温暖着你,去体会那些温暖。七月还是一部在路上的电影,照片记录着沿途的笑容故事

  《在七月》影评(五):相信爱情

  她卖给他一个遇见真爱戒指,他遇到的不是她,她伤心离开,他决定长途跋涉遇见他的爱情,她却正好搭上他的便车......

  关于爱情,这样的爱情,一生中真的能够遇到么? 你可以巧合的遇到一个人,你可以多次的与一个陌生人擦肩而过,你可能喜欢一个人却从没有过实际行动,你可能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却互不知晓......爱情是要多少巧合的叠加才能够走到一起,任何一次的错过都可能是前功尽弃

  或者这就是爱情,本身就是无限次的巧合的集合。你可以选择原地等待,你也可以选择长途跋涉,无论怎样,没有巧合,一切都没辙。

  《在七月》影评(六):结构清晰的爱情片

  第一次看这部片子,是在大学年级,德语水平不行,很多听不懂,但是还是看懂了。昨天在商店淘碟,发现了这张片子。就买了下来,这回听得懂也看的懂了。

  这种类型的爱情轻喜剧,这部片子可以作为一个范例。它的结构很清晰,两个人,从相识到相恋,中间参插无关生死小事故和小事件。有挫折,有欢乐,有希望,有happy end。

  但是越是这种简单结构,越是见导演功力。几个事件的设计安排很是巧妙,甚至还有一具尸体用来混淆视听和设计悬念同时几个演员出色表演也是成功的一个原因

  总之,这是一部好电影,推荐大家看一看。

  《在七月》影评(七):Im Juli

  ,,Meine Herzallerliebsten, ich bin Tausende von Meilen gegangen. Ich habe Flüsse überquert, Berde versetzt. Ich habe gelitten und ich habe Qualen über mich ergehen lassen. Ich bin der Versuchung widerstanden und ich bin der Sonne gefolgt, um dir gegenüber stehen zu k?nnen und um dir zu sagen, dass ich dich liebe.“

  以后就用这个片子练德语口语了!大爱!

  《在七月》影评(八):《在七月》观影笔记

  1.一部从德国到土耳其的欧洲狂想曲。阿金此次的创作从头至尾充满想象性和童话色彩。

  在其镜下,欧洲被呈现为一个无边界概念共同体,大抵也是这个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何处的土耳其裔德籍导演心底的某种愿景。

  2.司机的切·格瓦拉纹身:为平等自由而战。

  3.月亮面庞前划过汽车的画面,很有致敬梅里爱《月球旅行记》的感觉。阿金的迷影情结不时被标记在他的作品里成为某种符号,《小小犯罪刺激》中对《疤面煞星》和阿尔帕西诺的致敬,《心灵厨房》中对美国电影的借用与致敬,《切口》中对卓别林的致敬。

  4.人物设置方面,丹尼尔和朱莉成为了“世界公民”的化身

  5.阿金创作的一种较为固定模式:旅程,与作为目的地的伊斯坦布尔。

  《在七月》影评(九):脱线德国佬的公路片

  这其实是一部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片子。精灵一样女孩木讷教师好感经过在欧洲各地辗转旅行,两人的心也经过了磕磕绊绊靠近了。

  不善于写影评,不过为了难得一见的然我不停喷然的德国片,现严重剧透如下

  本以为那个胡子男会很猥琐特别是当他的手放在朱莉的pp上)……结果是好大的天使一枚。

  俩人抽“烟”之后,飘浮在空中那段,亏得Fatih Akin想得出来,亦幻亦真。

  啊哈哈哈哈,那个月亮啊!

  连被打劫也那么梦幻。

  最有喜感的还是那个女司机,哦忘了那个粗俗的在玩chess的边境警察了。

  丹尼尔这个理科男,居然在河边用公式算偷来的汽车(那汽车被他们改得可真……拉风啊……)能不能跳过去。

  从警察局溜出有点太戏剧了,这样的事估计只有在意大利可能。

  《在七月》影评(十):【影记】茱莉与丹尼

  ⑴小费的公路电影,格调真是漂亮,像一枚激情迸发的袖珍邮票

  ⑵这是费斯·阿金放肆狂妄的“十八岁出门远行”。影片中通过打架、偷渡、飚车、吸烟、喝酒、性等小细节架构起了小费心中的放浪青春

  ⑶卡车司机手臂上的“切·格瓦拉”图案

  ⑷“和平主义者”丹尼+“寻梦主义者”茱莉。两个人的伊斯坦布尔之行。

  ⑸颇具梦幻色彩的在湖上促膝夜谈的桥段,茱莉与丹尼悬浮在船的上空,头顶是漫天的繁星身下是幽蓝色湖水

  ⑹罗娜在地下舞厅起舞桥段的音乐酷毙了,像一朵青春的恶之花骤然绽放

  ⑺小费再次运用了颇具梦幻色彩的童话意象式的画面,月亮显现出人的面容,一辆小车掠过幽蓝色的天空

  ⑻丹尼与茱莉在罗马尼亚边境举行口头婚礼的那段颇具黑色调的喜感,同又充满了发人深省的隐喻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七月》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