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顿将军》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巴顿将军》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5 02: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顿将军》的观后感10篇

  《巴顿将军》是一部由富兰克林·沙夫纳执导,乔治·C·斯科特 / 卡尔·莫尔登 / 斯蒂芬·杨主演的一部传记 / 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巴顿将军》观后感(一):悲剧的巴顿!

  活在16世纪骑士相信轮回,认为自己曾在2000多年前的迦太基作战,认为自己曾是拿破仑的元帅,活在历史,活在现在,活在将来。 巴顿自身有悲剧意识,悲剧是注定的!

  《巴顿将军》观后感(二):这么悍的电影

  狗娘养的巴顿

  你是战神儿子

  粗鲁狂傲、不羁、粉碎目标前的一切,把胜利攥在手中!

  从美洲出发,前脚踏上非洲、后脚随即把不可一世纳粹踹回老家

  热血雄狮

  《巴顿将军》观后感(三):巴顿将军

  据说,男主角是在喝了一些酒以后说出来在影片开头处的哪些台词!!

  我也曾经大学的一次文艺晚会尝试过一次,少量的饮酒只要不失态,会让人兴奋忘记怯场

  《巴顿将军》观后感(四):狗娘养的巴顿

  2/1/2008 7.5分 为战斗而生决定了他只属于某个战争时期,因为他不能成为建设者,因为他的理想世界中只有战斗和荣誉;据说毛主席很喜欢这部电影,是从香港进口的。尼克松看完后,和基辛格最终确认和中国建立联系的决定。

  《巴顿将军》观后感(五):好片子

  这个片子也是重看过好几遍了。

  算是二战经典

  男主角的演技实在没得说了。

  他的那种笑,很有特点

  也是通过这个片子,才让我认识了巴顿将军,还特地去买了他的一本自传来看。

  这个片子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巴顿将军》观后感(六):战争片中,纪实是最能打动人的一种手法

  对于本片,我们应该感谢导演能够给我们找到一个这么好的演员去饰演巴顿这个角色,我们虽不大了解巴顿本人,但我们看过本片后,我们相信真正的巴顿就是这个样子了……因为他被演活……当然,其它角色也一样出彩,只有角色表演到位,观众才会认帐,普通电影如此,纪实性电影更须如此。关于此一点,我觉得国内的电影还得继续努力才能赶上……

  《巴顿将军》观后感(七):Patton

  他曾在一战期间,率领的坦克旅圣·米哈依尔战役中立战功,二战中,他领导的第三集团军更在第二战场上屡建战功,甚至连传奇中的101师也曾在巴斯东被他们帮忙解围。

  虽有如此战功,他却是个性矛盾的人,也曾因殴打患炮弹休克症的士兵而被媒体围攻甚至勒令道歉,然而在大多数人心中,他仍被认为是美国唯一能够打硬仗的指挥官,他就是铁血将军巴顿。

  《巴顿将军》观后感(八):无需计较美国的创作中的艺术表现

  挥不去萦绕在脑海中巴顿的身影,的确是一个传奇的人。特立独行风格特别是那个执着,就算不在战争也一定是个有成就的人,虽说时势造英雄,但这个人在任何年代一定都不凡。戏剧化的一生,如果没有他最后的车祸而亡,那这个人后半生会作出什么事情来呢?他不是个元帅,是个将军,不是政客,是个军人

  无需计较美国电影创作中的艺术表现,这是个需要力荐的片子。

  《巴顿将军》观后感(九):残酷人生

  这是一部老电影.巴顿的一生都注定是悲剧性的,尽管他的坦克和金钱都很多

  人们往往只是关注于他的桀骜和战绩,我觉得他最令人感叹的其实是他的悲剧性命运,而不是什么坦克战。狗娘养的战争,巴顿的回忆录是这么描述的.他是将才中之精英,他和隆美尔,蒙哥马利,麦克阿瑟,艾森豪威尔在二战舞台上同台竞技,各领风骚。他是生活在二十世纪的浪漫战士。他为战争而生,他爱战争。影片老道的描述了巴顿的人物性格 ,值得一看。

  《巴顿将军》观后感(十):铁血将军

  这样的一种个性,这样的将军,他纪律严明,毫不留情清理队伍,消除军人的战斗恐惧感。他觉得与二流人物交量是丢脸的,他亲临第一线阅读沙漠之狐隆美尔》,了解对手,准确预测敌人的下一步行动。 一部电影3小时,我只看了40分钟就不看了,因为不管结局如何,对我的影响也是足够了,我没必要再看下去了,因为我现在该有的状态都没有了,我的年轻态哪里去了,赶紧找回来吧。状态上来了,再看才有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