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方世玉》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方世玉》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6 02:2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方世玉》经典影评10篇

  《方世玉》是一部由元奎执导,李连杰 / 萧芳芳 / 陈松勇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方世玉》影评(一):一部经典的李式动作片

  这部电影让大家知道了李连杰的另一面幽默的一面。

  动作也精彩。也很幽默。

  同样喜欢,方世玉II。

  其中,饰苗翠花的萧芳芳,表演也十分精彩!她特幽默!

  《方世玉》影评(二):青春心

  青春辽阔领域无限 没有高山不可攀 万里好似几个湾 挑战极限 突破界限到无限 用好本领显我身手 闯过一关再一关 活泼胸襟 敲开快乐空间 自我自豪自爱自然灿烂

  《方世玉》影评(三):儿时的记忆

  很喜欢时候的电影,五毛特效也很好看,也没有现在这么多人这么多片子随意比较,每个人每部影片表达思想不同,有什么可比性,喜剧纯搞笑不可以吗,让大家开开心心轻松看看有什么不好,想看教育片可以找点纪录片看看,还顺带能提高一下个人修养,没必要自己画在一个框架里,束缚了自己,膈应了别人。

  《方世玉》影评(四):以徳糊人

  烫头发那段真逗。嘉欣好漂亮呀,雷老虎的配音真是太逗咯。学会了好多粤语骂人的话:全家福贵,冚家铲,扑街等。比武招亲,谁打败我老婆李小环谁就可以骑(娶)我女儿,哈哈,粤语真是太逗了,唱山歌那段真是把我笑喷了,杰叔和赵文卓的打戏真精彩呀,“美人珠帘,深坐蹙蛾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好诗呀好诗。两个人都是武术冠军出身?哈哈。不错的片子,好看!

  《方世玉》影评(五):处处经典的功夫

  男女主角无疑都是那个时代的顶级存在,但无论是李连杰的功夫,还是李嘉欣的美貌,都被老爹这一形象的表演牢牢压过一头:原来男人可以这么酷!没有功夫却能领袖红花会,法场宣言惊天动地,靠念诗把老婆震得五体投地……

  当然,其他几位配角是非给力,比武招亲打出两套姻缘,赵文卓一身邪气,雷老虎以德服人。另外,方世玉在瓮城给大宝收尸一战热血沸腾,是功夫电影中难得的一段佳作

  《方世玉》影评(六):软肋

  方大玉与小环生死阔别时我泪滑落。谁不小心对谁动了情,在白日昭昭下,在深巷末路时,在船头灯灭处。这电影处处击中我的软肋——

  小女人情调——她(雷老虎之女)面容不改的说姓陈。

  兄弟义气——与你相识,兄弟相称,此生之幸,纵因之死,不毁其义。

  女扮男装——许是最初不经意,为一个名号化身大玉,几多调戏亦不过天性好玩。后来深巷末路,念一首诗亦不过随口敷衍,不曾想生死别时与尔对,动容几分。

  《方世玉》影评(七):轻松的武侠

  这是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它首先凭借轻松幽默的氛围吸引了我。方世玉和母亲的联袂搞笑表演,让我认识了李连杰。这部电影的武打设计很不错,当时赵文卓还是一个饰演反派演员。他在里面和李连杰的几段过招都非常精彩,让人最难忘的还是最后他和方世玉在斩首台底部的腿功比拼。电影里最经典的对话莫过于雷老虎的“以德服人”了,每次听到雷老虎粗哑的嗓子喊出“我是以德服人”的话时,总是会想起那段看电影哈哈大笑的轻松岁月

  《方世玉》影评(八):有感

  特别"萌"的武侠电影,配乐十分出彩。萧芳芳扮演的苗翠花太可爱太好玩了,这演技实在让人佩服!李连杰年轻时也可称是唇红齿白的玉面郎君了,小时候只记住了他利落飘逸的打姿,现在看却发觉自己严重忽略了他的演技。赵文卓也是眉目俊秀,偏禁欲的冷傲气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李嘉欣美的没话说,镜头不多,但帧帧画面都可入选美女画报,但可惜似是应了亦舒对她的评语,"美则美矣,但无灵魂",被同是大美人的胡慧中抢去了她不少作为女主角的存在感

  《方世玉》影评(九):记忆里的风景

  曾经走过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的照片,最后发现,记忆里的风景特别的美好,当时的欢笑,当时的誓言和当时月光。记忆,是唯一又不可重复的。

  电影频道在放《方世玉》。我总在不适当的时候被感动。喜欢看萧芳芳。虽然美人迟暮仍然觉得她非常的动人,她的角色总是那么大大咧咧,没有心计。总是闯祸,和孩子一样。正应了那句话,年轻,并非在乎年龄,而在乎心态

  同事总是说,即使老去,也要做美丽老太太

  我想,即使是一个老太太,也要有年轻的心

  《方世玉》影评(十):法场救人那一段看哭了

  命悬一线。立刻映入脑海的一个词。法场救父这一场戏太精彩了。一根燃烧的麻绳让无数观众揪心剧情空前紧张起来。烧到最后,世玉拼尽一切想要抓住那个救命之绳时,气氛达到高潮感情顺势升华。一位围观老太太终于忍不住冲进去帮他时,我忍不住情绪鼻子一酸、满眼含泪。方世玉的全身紧张扯住麻绳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父爱孝子能给这个世界的所有感动。围观群众不止救了方德,更是做了屏幕前每位观众急切想做的事。这场戏设计的真精彩。打斗、忠义孝道国民性、政治运动、官民冲突,包含的很多,却每个角度照顾的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