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卢浮魅影》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卢浮魅影》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6 02: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卢浮魅影》经典观后感集

  《卢浮魅影》是一部由让-保尔·萨罗米执导,苏菲·玛索 / 米歇尔·塞罗尔 / 弗雷德里克·迪芬塔尔主演的一部悬疑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卢浮魅影》观后感(一):苏菲马索

  估计痴迷法国电影的人都会对这个电影不屑一顾

  不算恐怖

  甚至胆小如我都不害怕

  苏菲马索作为一个花瓶印象是很难改观。

  实在没有太多印象

  商业电影

  《卢浮魅影》观后感(二):客观的说

  客观的说,不咋地好.其实就是咱们拍烂了的鬼上身嘛,只不过场景搬到了法国卢浮宫.要不是有宏伟的卢浮宫与美丽的玛索垫底,这就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烂片.剧情交代的很不清楚,结局仓促的可以.唯一亮点的,就是那个研究木乃伊老太太,非常可爱,值得一乐.

  《卢浮魅影》观后感(三):俊男美女,仅此而已

  这部片子在我小的时候有名,那时候我还小,粗粗看过但是对于剧情已经完全没有印象,只记得卢浮宫很漂亮。长大后再看,说实话,不能理解这片子为什么在那个时候那么红,是因为特效?但那个时候特效比他好的也不少。因为剧情?这剧情真的挺普通的。虽然是十几年前的电影,但是在二十几年前甚至三十几年前,或者更久,比着有趣的电影多了去了。片子看完,就觉得男主女主美,然后没了

  《卢浮魅影》观后感(四):平淡无奇哦~

  剧情略差哦,基本没什么内容,虽然苏菲在里面还是挺漂亮的,意义的话还估且是有点的吧,帮助找不到名字的木乃伊找回名字,并帮他再重新办一次葬礼,这尼玛,剧情确实平淡啊,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了,卢浮宫看着还不错,原来里面放这些东西,好吧,就这样,实在是说不出个别的了,其实就是为了苏菲才看下去的,但这里面的苏菲还是有点经不住岁月摧残啊,没有演芳芳时那种单纯无比的感觉了,

  《卢浮魅影》观后感(五):四不像

  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片。名字挺吸引人的。拍得倒是蛮吓人的,不过剧情实在是荒谬,一点都不真实。从头到尾故弄玄虚

  就当动作片吧,明显不够刺激;当爱情片吧,没有深入刻划;当剧情片吧,剧情荒谬单薄;当恐怖片吧,明显不够恐怖……

  四不像啊~

  那就用来听听法语吧。

  微信公众号:肥嘟嘟看电影(feidudumovie)

  《卢浮魅影》观后感(六):随便写写

  不太恐怖的恐怖片。片中亮点一是苏菲二是卢浮宫场景拍摄神秘,埃及文化和法国文化交织美感

  通过船上最后幸存者日记讲述发掘时候的怪事镜头转下卢浮宫,木乃伊和那个盔甲样的东西,然后幽灵跑出来了,灯全部炸了,女主家的也炸了,男主来修东西,没过多久女主奶奶死了,女主被木乃伊选中了每天晚上跑到博物馆找东西,找不到就发脾气,顺便杀杀人。后来大家给它把东西都找到了,它就走了。情节简单的,没什么意思

  《卢浮魅影》观后感(七):除了卢浮宫展和男女主角的颜,其他都是渣渣

  看完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卢浮宫,到处都是奇珍异宝,还有……男主很帅,女主很美。

  这部戏的情节推进完全没有明显的节奏,男女主角神进展,木乃伊的和相关角色的情节处理有些潦草,看完让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冲着木乃伊来看的客官还不如把这一个多小时贡献给LOL的阿木木……

  《卢浮魅影》观后感(八):法国宣传

  新买了彩电,一时兴起翻出了多年前朋友留在这的一张碟,《卢浮魅影》影片属于我较最喜欢的电影类型,但是此片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感受回味结合近期同样发生在卢浮宫的故事《达芬奇密码》,法国人自己的博物馆可谓是津津乐道,推崇有佳,在本是空荡艺术展示厅内,导演们硬是加入了这么多悬疑而又玄乎的情节,来增添此处的神秘感与艺术氛围,那试想下作为一个旅游者又怎么能抗拒如此的宣传,而到法国不去卢浮宫看看呢?

  影片整体来说完整性还是可以的,只是没有什么细节可言,承平了法国片一贯的大气不拘小节的电影风格

  《卢浮魅影》观后感(九):卢浮魅影

  看电影是要缘分的,一般情况我才不独自看这种电影,不过好在归在恐怖片子里的它不是那么恐怖。02年的片子,只能说一般。觉得苏菲玛索在这部片子里只是一个花瓶,没有很精彩演出。倒是很喜欢那个考古学家女士,觉得很可爱,那样的年纪也很有味道

  不明白最后苏菲玛索的那个眼神代表什么。在最后的那个故事,只有王子才不会惧怕,才能喊出那个名字令灵魂安息。也只有他才不会害怕直视她的眼睛。那么,是想说他是她的王子吗。

  还有,喜欢这样钟情男子。为了只有几面之缘的她,做了那么多。

  但是,很想去卢浮宫好好看看。不仅仅看蒙娜丽莎的微笑,还有这诡异的死亡之书。

  《卢浮魅影》观后感(十):苏菲玛索与卢浮宫

  有一些朋友告诉我,自己是通过看这部片子来认识到苏菲玛索的美丽的。

  我看过的关于苏菲玛索的第一部片子是《超级女特工》,和这部片子一样,苏菲玛索扮演的角色并不是属于纯唯美类型的,不过,从这样的角色

  选择也可以清楚的看出,苏菲玛索的表要技巧的确炉火纯青

  这部片子的情节显得比较简单,人物关系也非常容易处理,鉴于故事发生在巴黎,发生在卢浮宫,影片就有了一点看头。

  小时候,很向往卢浮宫,艺术的瑰宝总是可以给人带来美的享受。看罢这

  部片子,又发觉卢浮宫多了几分神秘色彩

  埃及文化和法国文化的交汇是电影的暗线,不过,这条线索并不容易寻找,片子中更多的还是法国式的思维,不过这样富有艺术气息表演已经

  足够让人浮想联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