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笨贼妙探》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笨贼妙探》观后感10篇

2018-10-17 02:4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笨贼妙探》观后感10篇

  《笨贼妙探》是一部由莱斯·梅菲尔德执导,马丁·劳伦斯 / 卢克·威尔逊 / 威廉·弗西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笨贼妙探》观后感(一):我给他起名叫“卧底神贼”

  一个小毛贼为找回行窃时丢的钻石不得已潜入警察局,当起了卧底神贼!但是由于对犯罪团伙套路实在是太熟悉了,所以屡破奇案,还升了职!最后,帮助警方破了贩毒案,自己也找到钻石,恢复神贼身!

  :为什么喜剧中黑人都是叨逼叨、叨逼叨的话痨啊!

  再PS:最后结局如果在国内,一定是响应主旋律被警方抓获,哪会那么有“人情味”,故意放你生路

  再再PS:电影中也好,生活中也好,看上去傻乎乎的,往往都是火眼金睛的狠角色!例如这部电影的那个白人警察

  《笨贼妙探》观后感(二):2017年2月3日 观影记录

  笨贼误把偷来的钻石放在正在专修的警察署,在反题世界马丁扮演成警察。主控是不要对敌人手软。第一幕中马丁因同伙的背叛而导致进监狱,他却没有说出同伙的位置这一错误导致出狱后最大的危机还是来自坏同伙。马丁最后把同伙干掉他成为了更懂得取舍的男人

  电影的缺点是马丁懂得这个道理并不是因为在第二幕中反题世界所经历的,而感觉像通过监狱的两年时间慢慢获得的改变。且他对菜鸟警探的导师作用学会对方思维思考问题”几乎对他解决人生中最大危机同伙的背叛这件事没有任何逻辑上的帮助。所以结尾会给人一种莫名其妙之感。

  《笨贼妙探》观后感(三):有时候我们要在意的不单单是情节

  我喜欢这部电影,并不是因为它的情节多么曲折离奇或者是怎样,相比之下,我更喜欢马丁的那种说话的口吻,或者是腔调,或者是你认为的任何一个词。总之,是他说话的那种方式让我非常喜欢,贯穿于电影中,那些脏话让你听起来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就是被这种特殊的感觉所吸引的。

  我并不主张看电影要从中学到些什么,特别是喜剧电影,它们带给我们的我认为除了欢乐其他的似乎并不重要。可以这样说,马丁说话的口气非常的搞笑,他并不像金凯瑞那样,他的语气更为有力简短,让你听起来非常痛快

  所以,有时我们在意一个电影不要总是在意这样或那样的情节,像《blue streak》这样的影片需要我们去享受的是martin 的那种诙谐的语气。

  《笨贼妙探》观后感(四):执着·四年之痒

  你能想象一步电影让我花了将近四年时间才看完吗?

  没错,就是这部《Blue Streak》。

  还是在2002年上高四复习班的时候,某天中午和同学们出去吃饭,饭店里正好开始放这部片子,那时我根本认识里面的主演马丁·劳伦斯,连他和威尔·史密斯是两个不同的人都不知道,只是觉得这部喜剧片实在太吸引人了。可惜看了不到一半后要赶着去上下午的课,我只好遗憾离开。回来后有同学说他以前看过这部电影,还要给我讲后来的情节,我打断他说,不用了,还是留着悬念我自己以后去看吧。当时哪里会想到,再次看到后半部影片会是四年之后。从这个同学口中,我得知了这部影片的中文译名《笨贼妙探》。

  进了大学后,有时我仍会想起这部片子,总是惦记着那后半个故事到底怎样。去年有一次在图书馆翻阅杂志,偶然看到了马丁·劳伦斯在这部影片中化装成龅牙送外卖剧照,重新激发了我要看完此片的愿望同时得知了影片的原名——《Blue Streak》。可能有点犯强迫症吧,我越来越想知道片子的后半部分情节,于是将片名写在了笔记本上,等待时机下载观看。

  直到昨天,终于“圆满”。

  剧中的马丁·劳伦斯在盗窃一颗钻石时迫不得已被抓获,关了两年。出狱后,却发现当年自己藏匿钻石的建筑工地如今已经是洛杉机警局,但他仍不放弃,竟然伪造身份扮成警察混入大楼。且不说他的动机金钱利益驱使,单看他这种执着的精神,就挺让人佩服的。而我为了他的这部片子也是执着地等了四年,这时间,够他在监狱里蹲两回的了。

  《笨贼妙探》观后感(五):可爱的美国喜剧片

  昨晚在HBO看了这部影片,一开始以为是像偷天陷阱那样的所谓大片,以为又是好莱坞一贯的卖弄眼花缭乱的特技和盗窃技巧动作片,可是看下来却出乎我的意料,原来是部喜剧片。

  聒噪的可爱大盗,笨笨的菜鸟警察,一根筋的黑人同伙,阴险团队叛徒……构成了这部影片幽默刺激剧情。男猪让我记忆深刻的,除了他那个巨大鼻孔之外,就是他总能在极度危险的时候化险为夷,其脑筋之快简直让人目不暇接,不由得赞叹编剧功力啊!剧情真是超赞的!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结尾,让我真正看到了中美两国文化差异。我在想,要是在中国,结尾一定是男猪的真实身份被发现,要么英勇就义,要么他在这一天当警察的生活中已经有所领悟最后投案自首或放弃那颗钻石。让我没想到的是美国的编剧居然这么轻易地放过了他!他对菜鸟警官说“如果我回不来,你要忘记这一切”时,我以为是结尾为他牺牲铺垫,但是没有,结尾时他居然成功拿到了钻石并大摇大摆地逍遥法外(当然是在善良的同僚们的默许下)了!

  不过,我喜欢这个美国式的结局。真实的人不就应该是这样吗?有小小的缺点,小小的幽默,小小的聪明,却是大大的善良。

  很喜欢他放弃了追捕叛徒而返身去救菜鸟的那一幕,不一定只有大片才配谈人性,这小小的一瞬间,就足以让我爱上这个大鼻孔、聒噪讨人嫌的可爱大盗。

  喜欢影片结尾他快乐离去背影

  其实,喜欢,是很简单单纯的一件事情

  他的世界很简单,很快乐,这就足以让很多人羡慕了。

  呵呵,很久没看电影了,真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