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生一对》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天生一对》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8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生一对》经典影评10篇

  《天生一对》是一部由南希·迈耶斯执导,琳赛·洛翰 / 丹尼斯·奎德 / 娜塔莎·理查德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儿童 / 喜剧 / 爱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生一对》影评(一):温馨可爱的电影

  很温馨可爱的电影,不需要那么多复杂深刻内容,就让人在愉悦又有一点紧张气氛感受到了亲情爱情的美好

  不得不说,琳赛罗翰童鞋小时候比现在招人喜爱的多O(∩_∩)O

  《天生一对》影评(二):很久前看过

  我那会上初中吧,当时记得蛮好看的,里面有一句最难忘的话,是影片里的爸爸说“生活里总有紧急刹车时候”,大概是这个意思,既不清楚了。温馨的片子,现在又想起来,真要找来再看看

  《天生一对》影评(三):童星也成大气

  我不得不说琳赛洛翰的演技实在是高。每部片子质量都很高,无论是小时候的天生一对,长大后的乔治亚法则,辣妈辣妹都各有各的特色看到她和SRdrama不断但幸福的生活,真的是让人羡慕

  《天生一对》影评(四):奇妙的对换

  看完以后觉得挺幸福的,有双胞胎多好啊,多年后的重逢其实就是当初的一转身,可当初要是转身了未必会有以后的故事。片中的小演员演技可圈可点,布满雀斑稚嫩的脸上,可爱还是表露无遗。

  《天生一对》影评(五):一家乐融融

  呵呵

  为了让自己觉得舒服

  所以看了本片

  虽然有些年代

  不过还是很喜欢

  很温暖

  亲情永远是最伟大

  亲爱的爸爸妈

  我爱你们哈

  《天生一对》影评(六):小时候永恒经典

  可惜现在的罗翰多少会让人对这部电影有些影响,以前看的时候始终忘不了片里古灵精怪的那两个小女孩,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甚至以为他们真的是双胞胎……

  她的纯真不再,就像我们一样

  《天生一对》影评(七):不错的影片,值得一看

  看后感觉不错,很有意思,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力求拥有一个完美完整的家庭一起努力着。中间一起和父亲女朋友爬山的那段很搞笑。建议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关注这部电影,轻松的愉悦你的神经

  《天生一对》影评(八):标签温情

  一人分饰的twins看的时候一点都没发现,太可爱了,有喜感,温情感人,适合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聚众观看,呵呵两个管家马汀和翠西也充满笑点,最后一见钟情的二人也喜结连理,大圆满结局~

  《天生一对》影评(九):最初接触的总觉得是最好的

  十二三的时候看过这部电影,回想起来却不记得名字

  原来是<天生一对>,当时爱死这对双胞胎了,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才开始看起美国电影.

  最初接触的总觉得是最好的,所以给五星.

  《天生一对》影评(十):斯

  一般来说,这种风格的电影我还是很少看的……#@*(@)(¥***#!)但既然看了就随便说一句。这片像是动画片真人版。这片像是动画片真人版。这片像是动画片真人版。嗯。总之我对它没有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