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这么好追,一定很随便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这么好追,一定很随便吧!”

2018-01-22 21:46:35 作者: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你这么好追,一定很随便吧!”

   ◆ ◆

  文 / 小白

  01

  ▼

  前几天晚上,有一个男粉丝给我留言,想跟我聊聊结婚问题

  他快要和谈了1年的女友订婚了,但是内心觉得很犹豫,不知道做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我问他,是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犹豫不决吗?或者说你女朋友…绿了你?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吐出一句,我觉得她太好追了,我们都没约会几次,就在一起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觉得吧,以前还年轻,谈谈恋爱找这样的女生可以,但是和她结婚我总觉得有点太随便了,很不靠谱。我对她好点,她就跟我在一起了,那别人对她更好,她不是立马跟别人跑了吗?

  我继续问他,那她和你在一起这一年,有跟其他男生暧昧不清或者出去约这样的行为吗?

  男生说,那也没有,她对我很好的。

  我听完内心有一句呵呵脱口而出,直接跟他说,她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

  她让你觉得好追,不过是因为她喜欢你,你却以此为借口怀疑她随便不靠谱,我看这个婚订不订你自己好好考虑清楚,不要耽误了人家姑娘

  02

  ▼

  真是应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反而不会珍惜,很容易得到的感情反而觉得不安。对于太容易到手的女生,男生反而觉得这个女生那么好追,一定是一个很随便的人,说不定哪一天也会这样被人勾搭走了。

  这样想法男人还真不止一个。我朋友有个发小,长得不赖,特别去健身房练出了腹肌之后,喜欢他的女孩更多了。

  他坚称自己不是渣男。按照他的说法,他每段感情都是付出真心的,只不过这个真心持续的时间短了点而已。

  他说,女生很好追的,我都不用花很多时间就能追到一个女朋友

  你请她吃顿饭,看场电影,在她心情不好时候发个红包安慰两句,她就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最后主动得连表白都省了。

  也不用你花钱买什么名牌包包,也不用你百般殷勤的去对她说各种情话,只要你对她好点,她就跟你走了。

  他交往过最长的女朋友,也不到一年。追到手以后就睡了,睡了之后就腻了,腻了就换了。

  他说,我才追了那么会就到手了,那别人追还不一样?谁知道她跟多少人在一起过呢?

  也是醉了,难道好追的女生活该就没人爱,就活该被看低吗。

  我也真是心疼那些和他在一起后又被甩了的妹子们。只是刚好喜欢上了一个人,竟然会被误解好睡、做人很随便。

  03

  ▼

  要吃过几次饭看过几次电影才能确定关系?才能发生关系?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吃过三两次饭答应在一起,会被认为太主动了显得掉价,担心男生追到手就不珍惜。吃过好几次看了好几场电影送了礼物不被打动,又被认为太冷漠,怕对方放弃

  突然觉得当女生也真是不容易啊。可是真要说起来,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要知道她们在没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之前,都高冷得很好吗。

  荷西曾经问三毛喜欢什么样的人。

  三毛回答:“如果不喜欢,百万富翁也不嫁,如果喜欢,千万富翁也嫁。”

  荷西问:“那你一定要嫁个有钱人吗?如果是嫁给我呢?”

  三毛回答:“吃饱饭就行了。”

  荷西:“那你吃的多吗?”

  三毛:“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

  女生啊,一旦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前所预设的条条框框,全都会消失不见。

  甚至有些人的骄傲与生俱来的,可是却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可以不要自己喜欢的口红,不要限量版包包,只要你就够了!

  当一个女生为了你送给她的一份礼物,说出口的一句喜欢轻易感动的时候,不是因为那个礼物有多贵重,更不是因为她有多好哄好骗,而是因为她真的刚好喜欢你而已。

  04

  ▼

  所以说姑娘们,就算再喜欢一个人,也不用故作小低伏,不要低到尘埃里,更不要为了对方放下自己所有的骄傲和原则

  该有的骄傲,该有的清高,该有的独立,该有的原则一样也不能少。

  谈恋爱有的时候也像做生意一样,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还有银子越多,你才会变得更加小心翼翼更加珍惜来之不易成果。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付出,就得到了,自然就不会在意和珍惜。

  你可以爱你对象,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爱自己。你爱自己,你才更值得被爱。

  只有当你把自己变得更加珍贵时,才能有底气说出:

  “虽然我难追,但是我值得啊!”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