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约听到男友电话那头有个女声说:“快点回来,今晚我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隐约听到男友电话那头有个女声说:“快点回来,今晚我等你”

2019-03-07 21:17:21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隐约听到男友电话那头有个女声说:“快点回来,今晚我等你”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投稿,这是我男友的亲身经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来这说说吧。

  我和男友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我们两读的都是师范。那时候说为啥要读师范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可能是“灵魂工程师”这个称号好听了吧哈哈哈。大学后面两年我们在一起了,他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为人踏实努力,有上进心。去年毕业后我选择了在本地的一所学校任职,而他选择回家乡教书。他家那里是一个比较穷的小镇师资力量严重匮乏。他是个热爱家乡的人,所以心里不愿意分开,但是我还是非支持他回去。

  于是我们就相隔了七百多公里,开始异地恋。异地恋嘛,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有多辛苦。其他的不说,在自己最需要帮助依靠的时候他不在身边,这才是最失落的。我们两个也不例外时间久了再加上各自的工作,聊天打电话的时间也少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吵架,于是我在假期的时候我就去找他了。他那里没有飞机没有高铁,有的只是经过市区的火车,下车后还要在坐上两个多小时汽车才能到那。我到的时候太阳刚好下山,但还没有天黑,我打电话给他叫他来接我,但是他挂电话的时候,我隐约听到那边有个女声说:“快点回来,今晚我等你”

  我tm??我的心瞬间崩溃了,我以为我是来找他玩的,没想到变成了捉奸??果然再坚固爱情都抵不住异地恋的摧残。十五分钟后看到他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我一句话没有说,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甩了他一巴掌(因为他太高了,大概率会被他防住)。他也没说什么,似乎知道我为什么生气,说走吧回去再解释。忘了说他是单亲家庭,从小跟着父亲长大,父亲在外工作,所以回去的时候是他一个人在家。

  他和我道歉说对不起,我说你那么禽兽不如吗?那么饥渴难耐吗?你对得起这个职业吗?他一脸懵逼说:“我不就是迟到了十多分钟,怎么就禽兽不如了,这和职业有啥关系”??呵呵我又问他挂电话时那女的是谁,他说是他学生,今晚还要过给她辅导,因为明天她就要做手术了。她是个非常乖巧聪明孩子,家里穷,她自己也知道唯有读书才能有出路,她非常热爱学习,所以希望我今晚过去帮她上手术前的最后一课。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又感动又生气,是生我自己的气,异地恋久了连我自己都变得太小心翼翼了。祝所有异地恋的人们早日渡劫吧,感谢秘密君和大家看完。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2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