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决定分手那天,她换了30次微信头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决定分手那天,她换了30次微信头像”

2019-04-16 21:02:04 作者:格姐 来源:有格 阅读:载入中…

“决定分手那天,她换了30次微信头像”

  嘿 你 睡 了 吗 ?

  ⊰ 文/ 格姐 ⊱

  “所以你是看到我的消息也没有回是吗?”

  “是”

  这是近一周、男友唯一回复她的信息,盼盼笃定又硬气告诉我男人实在太过分了,一定要分。

  事情其实很简单、盼盼和男友以及另一个女生合租,一次拿外卖时候男人迟迟不上来,问了才知道他在楼下帮合租女孩等外卖。

  “她自己不会拿吗,为什么让你等?”男人一回来盼盼就发了火。

  “顺便的事,帮忙拿下而已,你至于吗?”盼盼火冒三丈,男人却不想搭理。

  “我怎么不知道她也点外卖了?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被问得急了男人变得不耐烦,“爱怎么想怎么想好了,随便你。”

  盼盼告诉我不是自己小题大做,主要是她自己经常加班,男友和那个合租的女生互动频繁举止亲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有次她夜里回来直接看到他俩在喝酒撸串,搞得她自己倒成了外人

  因为这事,盼盼提着行李去了好友家,冷战一周后,还是盼盼没忍住主动找了他,然而男人却怎么也不说话。

  她想要结果,疯了一样问为什么,得到答复后、又洒脱的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只是分手那天,她换了近30次头像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电视剧青春斗》里晋小妮的结局最让人诧异,信奉爱情,最早觉得遇到真爱的她相识几天便闪婚,男人宋逸给予无限惊喜宠爱、又是烛光惊喜又是心爱礼物、弹得好吉他说得了情话

  最后两人却以离婚收场,晋小妮成了一位单亲妈妈。

  记得两人产生矛盾的那幕,明明是小妮发现男人有异常,想知道真相,男人也是百般讨好想解释

  可是几次三番的折腾后,男人不愿意再迁就时、情形倒转过来,变成小妮一个劲的保证和道歉,告诉男人自己以后绝对不胡乱猜测,给予对方足够信任空间

  不欢而散的结局完全是因为女人作吗?宋逸不够坦诚是真、有其他想法也是真。

  特别是两人离婚的那天,苦等半个月的小妮一见到老公、就讨好的上前撒娇,男人却毫不犹豫提出了离婚。

  小妮崩溃的质问:“追我的是你、求婚的是你、说要一辈子的也是你,现在要离婚的还是你。”

   

  后来才发现男女之间的较量从不平等,女人说分手时多是撒娇的赌气,男人提分手的时候从来都很认真

   

  看似会任性会质疑的女人手主动权,殊不知爱上的那一瞬间,她们就输了。

  “女孩总是嘴上不饶人,心里很柔软

  微博上一段话很扎心:“爱情半分不由人,说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了,后来不爱了也是真的不爱了,偏偏都是真的,所以才会难过啊。”

  人都是会变的,只不过男人和女人变化方向不一样,女孩是越来越爱,男孩是越来越不在意

  《女儿们的男朋友》里聚焦了几对明星女儿的真实恋情,范思晶和男友那对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是说她们有多甜,恰恰相反,她们这对是几对情侣里矛盾最多的一对,女孩强势、得理不饶人、小作爱闹、还喜欢打击人的话怼人。

  一次男孩生日,他们玩游戏男孩输了、惩罚是一周不打游戏,所有人都觉得这是相处之间的小情趣,女孩却执意要看对方游戏后台的登陆记录对峙场面异常难看

  男孩一个劲的想要转移话题,女孩却立刻生气躺到床上说自己累了,让他出去。

  当男孩真的离开的时候,范思晶打电话闺蜜吐槽,闺蜜愤愤不平和她打趣是时候换男友时,她却沉默

  躺在床上的她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男友电话一来,她明显露出了笑容,却洋装生气的挂掉了电话。

  又一个电话打来,她看了一会又挂,但挂完的她却盯着屏幕笑了出来,直到第三个打来。

  女孩好像总是这样,嘴上凶巴巴内心却早就败下阵来,她们只是习惯的和自己赌气,不自知的渴望对方多一点的关爱,多一点的耐心、多一点的懂得。

   

  她们会默默的和自己做约定潜意识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只要感受到对方的真诚和在意,就会主动卸甲投降,不管不顾心甘情愿

  “两性的对峙,结局总是意外的相似

  《恕我直言》里蔡康永说:“女生恋爱的时候就像是听歌一样,而男生恋爱就像是逛画展。”

  什么意思,女生恋爱后往往比较专一,就像是喜欢一首歌后会一直一直单曲循环很久,而男孩恋爱却像是逛画展,他可以同时欣赏很多幅画。

  听过看过太多的故事后,发现一段感情里,两人的相处状态总是出奇的相似:

  不管谁开的头、不管是最后开的口,耿耿于怀走不出来的总是她们。

  女孩习惯爱他后就会习惯,男孩一旦习惯对方无底线包容自己时,他就会扔掉那个人

  多希望以后的爱情里,男孩可以多一点的疼惜和耐心,看透她们小脾气下的敏感脆弱

   

  女孩可以多点断舍离的勇气,握住主动权、决定开始也好,转身道别也罢,决定后,便不回头的大步向前,不想念、不徘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朋友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