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关你屁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这关你屁事?”

2019-05-31 11:45:16 作者:大树君 来源:大树君 阅读:载入中…

“这关你屁事?”

  第258期视频

  

  恋爱是一件很美好事情。然而有时却会因为另一半的某些特征而遭到他人无端的非议。“找外国男友中国女生”就经常会遭到不同程度冷嘲热讽

  甚至还有人说:当男生找了外国女友就是“为国争光”,而女孩找了外国男友就是“崇洋媚外”。

  我们做了一个这样的社会实验当一位姑娘因为找了外国男朋友而被当街辱骂,看到这一幕的路人会怎么做呢?

  “你找个外国人,你不觉得挺不要脸的?中国没有男人了吗?外国人在国外混不下去才来中国,你找个洋垃圾丢不丢人啊!”

  “这很正常,你看不惯可以不看。这是人家权利,你不要说三道四。” 旁边的一位大哥小伙

  一位男士也看不惯这一幕:“人家恋爱,别人有自己自由的。别人选择什么都有自己的自由。选男朋友这种事得看她自己感觉。”

  看到这一场景,一位霸气的姑娘隔着老远走了过来,开怼小伙:“人家谈恋爱跟你有什么关系?恋爱自由啊!真是搞笑,你为什么要管别人的生活啊?你不知道生活中有四个字,是‘关你屁事’?”

  等小伙“识趣”离开后,姑娘又安慰演员和外国小哥“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们过好自己就行了,对吧!”

  一位路过的阿姨教育小伙:“现在思想不同了,也有很多跨国婚姻。现在都是一样的,都生存在一个地球上。” 

  小伙离开后,一位阿姨说出了自己的经历,还祝福女演员:“我女儿也找了个外国男朋友,很好。祝你们幸福!”

  在我们的测试中,大家都想要纠正小伙片面狭隘想法,还不忘安慰女演员。感谢这些善良人们

  其实不只是“找外国男友”,还有很多人因为外界为自己贴上的各种“标签”而遭受他人异样目光恶意言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不影响他们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无论怎样,妄自评价自己不了解的人或事物都是一种十分不理智行为

  你可以不认同,但请尊重

  点击图片,收看更多精彩视频

  欢迎留言

  谈天说地星星

  讨论社会现象

  探索人生哲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关你屁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