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士尼童话的背后,是他们忍受高压底薪和被羞辱的辛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迪士尼童话的背后,是他们忍受高压底薪和被羞辱的辛酸...

2019-06-15 00:15:52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迪士尼童话的背后,是他们忍受高压底薪和被羞辱的辛酸...

  话说,前段时间有篇文章火了起来,那就是: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迪士尼说慢点...

  当时,这篇文章的内容看哭了无数人。

  说真的,迪士尼真的是个守护童话地方。这里充满“魔法”,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大人,一来到这里,所有压力都消失了,这里你可以化身可爱,尽情玩耍。

  这里有机智的米奇,优雅的米妮,搞怪的唐老鸭和众多美丽公主们,当然还有各种暖心事...

  两岁的小男孩患有自闭症,他一直梦想着能够亲眼见到白雪公主,这一天他的梦想在迪士尼实现了。

  小男孩在白雪公主的怀中都要融化了,“这是真的吗?我见到公主了耶...”

  不管你是3岁,23岁还是43岁,来到这里,我都是你的史迪仔...

  你看看,我刚刚脚磨皮儿了呢..

  这里有个魔咒,就是不管你多大,来到这里都瞬间激动起来,各种角色名字喊起来不带想的。这里还有爸爸粉的操心,爸爸粉的呐喊,爸爸粉的宠溺... 

  几乎每个人都是看着迪士尼的动画长大的,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幸好有迪士尼为我们保留当初那份童心

  很多人在想,迪士尼是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看起来在那里工作的人都非常开心幸福呢。

  可惜,这个世界上最欢乐的地方,却不是一个能快乐工作的地方。

  就在近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发生人心酸的一幕。

  当天香港迪士尼乐园,当时下午园内正在举行花车巡游表演,周围围了很多游客,当时达菲、星黛露、雪莉玫、杰拉多尼手拉着手走了过来在中间跳舞,招手,向游客问候

  由于当时的天气实在太热,枚玫身体出现不适,随后就倒在地上了。

  看到玫玫倒下,几名工作人员露露迅速跑过来支撑玫玫。不过加上身上穿的服饰实在太重了,4个人同时拉,才把玫玫扶起来。最后才跌跌撞撞地把玫玫从现场扶走休息

  玫玫晕倒的视频刷屏了网络网友心疼:想冲上去将它一把抱住,太不容易了。

  扮演玫玫的工作人员始终都没有摘下头套,有人说她是要为孩子们守护童话,有人也说这是因为迪士尼乐园有着非常严格的工作规定

  我们很难想象到在那些服装,头套及笑脸背后藏着多少辛酸

  长大后的我们才发现,原来为了保护我们的童话不被破坏,他们一直在“骗”我们。这群“大骗子”到底背后付出了多少,让我们相信了童话真的是存在的。

  除了玫玫晕倒让迪士尼上了微博热搜,更有迪士尼白雪公主前扮演者曝光其扮演的经历,也在网上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你不能说自己在迪士尼扮演白雪公主的角色,迪士尼不允许员工让别人知道你扮演白雪公主,如果你想有自己的照片你就要让你的朋友来帮你拍。”

  应聘迪士尼角色扮演者还需要身高体重样貌符合角色设定才能通过面试,并且还要会回答各种问题

  白雪公主前扮演者还提到自己一天会被人求婚很多次,还会被人揩油被人亲,男的女的都有。

  而且公主并不是谁都可以当的。根据迪士尼公司的规定,如果你是要扮演公主王子等露脸的角色,你必须符合样貌身高等条件。基本上公主们的身高要1.61米以上,1.73米以下。

  身高,对于人偶扮演者也是非重要的,因为服装都是统一的,为了让观众相信你就是米奇米妮唐老鸭,所以扮演同个角色的身高一定是统一的。

  如果你身高超过1.58米,你就当不了米奇和米妮了...

  为了“骗”得更加逼真,他们会被要求把扮演角色的所有影像看完,记住每个角色的特征动作姿势,必须保持和角色一致

  当你一旦当上这个角色,尤其是露脸的角色,你还要学会化妆,因为大多数角色都非常年轻,比如你扮演的是灰姑娘,你必须要把自己化成15岁的少女

  就连签名都要练上无数次,因为来迪士尼的每个人有可能还会再来一次,迪士尼希望他们每一次来的时候拿到的签名都是一样的。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突发事件培训,因为每天在园区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熊孩子,你会遇到各种状况,可能遇到游客抱得你太紧,对你做出无礼要求,问你奇怪问题等,所以扮演人员非常需要急智。

  而只有通过培训考核过关的扮演者才能出现在园区,就算通过了最初的考核也不证明你能长久地一直做下去,每隔一段时候都会进行重新的考核。

  对于角色的热爱,而且有着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愿景,他们咬着牙熬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考核培训。

  甚至面对恶劣环境,他们都必须坚持表演完毕,就算是在30多度高温天气,他们也要顶着30多公斤的玩偶服装,上蹿下跳

  不但这样,他们还要忍受来自游客的欺负侮辱...

  迪士尼非常重视对待游客们的童话世界,他们从不希望让孩子们知道这些衣服里面是有工作人员的。因此有网友爆料,迪士尼更关心的是维持他们创造出来的童话,而不是他们的雇员

  当玩偶扮演者跌倒了,或者晕倒了,他会被带走,直到离开所有游客视线之后,才会拆除服装进行医疗救助

  而这样的高要求高风险的工作却不意味着高的收入,他们的收入大概是每小时10到15美元之间,而露脸的角色收入每小时会多3.25美元,在加州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3美元,所以他们的工资基本上在最低工资附近徘徊。

  而除了这些奋战在一线的角色扮演者们,还有成千上万的员工拿的工资甚至更加低,他们有些人因为工资太低都快住不起房了,吃不起饭了。

  迪士尼公司是世界上拥有雇员最多的公司之一,而单在美国加州,就有18万雇员。而很多员工在这个造梦工厂,梦却破灭了。

  58岁的Glynndana Shevlin在迪士尼工作了将近30年,她认为在迪士尼乐园工作是她的梦想,很有趣和快乐,可是唯一让她烦恼的是工资太低了。

  在过去10年,她的工资每小时只涨了1.6美元。

  于是Glynndana和数千名员工一起,发起抗议并要求迪士尼能够支付能够让他们糊口的工资。

  “我经常要等到下午3点半才能吃上饭。”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中有十分之一的人无家可归。”

  “有些人只能住在他们的车里。”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迪士尼员工每小时平均工资约为18美元。那么年收入约为37,000美元。但是根据消费数据显示,如果在加州,一个人的年收入低于58,540美元的话,将会被列入低收入人群

  而超过一半的迪士尼员工生活人满为患或过度拥挤住房中。不仅如此,76%的迪士尼乐园员工表示自己有时候吃饭都是个问题。

  还有更加糟糕情况时,大约43%的员工需要放弃牙科护理保险,因为他们负担不起。37%的有孩子的员工无法负担突发情况下处方药的费用

  终于在长期的抗议下,2018年7月,迪士尼答应涨薪20%,2020年最低时薪将调至15.45美元。

  即使是长期工资被压榨,但是他们的敬业精神还是非常值得被赞扬的。每一次去迪士尼的时候,游客们都能见到他们精神抖擞地迎接他们的到来。

  在迪士尼,在地上你基本看不到垃圾,因为为了保证乐园的整洁干净,这里的清洁叔叔阿姨们随时出现清理地上的垃圾。

  在迪士尼,每位扮演者都尽心尽力投入角色当中,即使是在台前幕后,他们依然那么有爱...

  我们的童话背后,是每个迪士尼工作人员心酸努力的付出,

  所以下次去迪士尼,请善待他们吧...

  Re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3uVKqsO_A

  https://www.rd.com/culture/-employee-rules/

  https://www.gobank.com/making-money/jobs/secrets-of--employees/

  https://www.cheatsheet.com/money-career/shocking-dark-truth-working-at-.html/

  https://thetab.com/us/2016/06/16/really-like-working--19090

  https://www.telegraph.co.uk/travel/comment/surprising-things-i-learned-working-at--world/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