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分喜欢 一分尊严 放弃你 也放过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九分喜欢 一分尊严 放弃你 也放过自己

2018-01-16 22:04:35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九分喜欢 一分尊严 放弃你 也放过自己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1-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是怎样的?一个不会下雪的城市会下雪吗?

  我每天过得没心没肺,朋友都觉得我喜欢你是一时玩玩,我口头也是这么应和她们的,真实呢,只有自己知道。

  我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要马上给对方知道的人。你跟我说过,你是第一次见到像我这么主动女生,我觉得自己成功了,毕竟给你留下深刻印象,我还大胆先斩后奏,买了电影票拉你去看,我以为看完电影我们关系会进一步的,不是都说女追男隔成纱吗?现实呢?

  在你送我回宿舍,跟我挥手说再见时,似乎真的是再也不见了,网上的联系也少了,我开始害怕我的主动,朋友说我太过于主动把你吓到,所以现在的我都克制着自己的喜欢,没找过你了,意料之中,你也没找我…

  无论谁追谁,如果那个人的心没有你,一丝喜欢都没有,就算你费尽心思也没办法让对方喜欢你,反而使一点朋友情也开始消失了。

  但是呢,人不是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一个人的,我还是每天看你的动态,去了解你,没关系了,喜欢你是我的事,敢喜欢就敢受伤

  -2-

  我们是大学同学。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级。我们这个专业男生居多,班里只有八个女生,男生们都很照顾女生。    

  我是一个性开朗女孩子,因此跟班里大部分男生相处都很好。但我跟他,刚开始并不熟,到了大一下半年,因为在学生会的工作上有不少交集,关系自然就熟络了起来。       

  一开始只是讨论工作上的事情,到了大二,我们在学生会都干出了不错成绩交流越来越多,慢慢有了一种惺惺相惜感觉。         

  我看着他恋爱分手,再恋爱,再分手,我们无话不谈,我见证了他失恋后的痛苦,再恋爱时的漫不经心,以及慢慢冰冷的心。我了解他的一切,见证了他的改变。     

  慢慢的,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变了,我 开始期待,开始幻想,开始变得连自己都害怕。            

  我们一起订下未来目标,他说他要和我一起考研,去同一个地方。他说谁娶了我一定很幸福,他说他喜欢我。          

  我从来不敢相信,可是时间久了,说的多了,我心里的那份期待便慢慢发芽了。他对我太好,说了太多让我感动的话,可是这些在我看来很重要的话,似乎只是他的无心之言。                   

  我一直怀抱卑微希望等待,等他回头看见我,可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原来我从来不是他的谁,而他,也慢慢有了自己想要用力守护的人。   多少次, 他甚至为了她,求我。             

  而我却总是犯贱的一次次帮他,假装无所谓的听着他跟我讲述他们发生的一切。           

  都说:谁先动心谁就输了。那么,喜欢上一个永远不会对你动心的人,是不是意外着彻彻底底的输了呢?  我想我是针真的输了,我已经为他放弃了太多,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尊严,放弃了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  放弃了,彻底的放弃,哪怕未来的我们,低头不见抬头见,哪怕未来的我,还要继续假装坚强。 我厌倦了这种卑微的感觉,受够了无止境的等待, 也害怕了一次次的伤害。                           

  放弃吧,哪怕只有自己心疼,哪怕这个故事从来只有我一人知晓。可是想起他,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从来都是我一个人在自说自演。                        

  我喜欢他,无关风月,无关未来,无需多言。哪怕他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哪怕他给不了我一个安稳的现在。            

  我不要再为他郁郁寡欢了,我要变回从前的自己,我会把对他的这份感情,永远放在心底,知道我学会了淡忘,学会了释怀。        

  我会一直在他身后看着他,愿他所愿,终能实现。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