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射手座原来就这德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射手座原来就这德行!

2018-01-20 21:46:20 作者:花花 来源:射手座运势 阅读:载入中…

射手座原来就这德行!

  射手座个性爽朗、直来直去

  个性爽朗、直来直去的射手座不得不说是世间难得的乐观的人,他们天生对正义真理都抱着极高的期许,希望自己能够多余常人的知识阅历。很多射手座都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尤其注重精神生活,热衷于人类福音和世界进步等哲理思想,是十足的乐观主义者。

  射手座大胆而富有冒险精神,热爱自由,无论在任何的环境下都希望保持精神的独立行为上的独立,所以洒脱、豪迈不拘是他们的天性,也是最大的闪光点。

  如此性格的射手座,当他们遇事总是能不慌不忙,按照原则做事时候,那么就是他们成熟的标志了。你会发现他们满脑子都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点子,带个你很多愉悦感。开始变得越来越坚强,也越来越细腻,慢慢学会了换位思考,在乎别人的感受,也慢慢的给到了别人很多的安全感

  说真的,让一个喜欢无拘无束生活的人活得开始有计划、有条理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他们不像处女座那样,做事情条条框框,按部就班。他们更喜欢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受任何的干涉和打扰。

  射手座的性格具有两面性

  原谅我是射手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你果然不喜欢我。所以你要来找我,你会来吗?

  射手座的性格具有两面性的,即自卑自信,既现实冲动射手骨子里有伤感成分,很容易触景生情”,变得很温柔。如果是一个人呆着,也许会发呆想自己以前的恋人感情,或是思念现在的恋人。若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射手的柔情可能表现得比较好。射手座是有话憋不住,必须说出来不可的人。

  射手座真地爱上一个人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射手座傻傻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End-

  【射手座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点击蓝字可直接跳转到文章 )

  射手座命中的情敌是谁?

  射手座的典型性格你都具备吗?

  这一篇,写给放纵不羁的射手座。

  谁和射手座最配

  如何挽回分手的射手座?

  ☟

  每个夜晚 の 21: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