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娜为张杰诞下一对小公主: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谢娜为张杰诞下一对小公主: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2018-02-01 22:02:01 作者:有爱的小 来源:蜻蜓 阅读:载入中…

谢娜为张杰诞下一对小公主: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

  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

  

  今天早上一醒来,就看见张杰宣布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消息经历了那么多,两个人终于有了爱的结晶,真好。

  张杰也发微博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谢娜

  十四年前,我们盼着他们在一起公开;七年前,他俩结婚了;今年,新的小生命诞生,1+1=4;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好在,唯一的爱,没有变。

  杰哥的这一句“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最简单的话,往往最有力量,也最让人感动。从他的话中,也让我悟出了爱情真谛一个人爱不爱你,无需多言,看这一点就够了。

   能不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

  主播:蕊希

  专辑:蜻蜓FM“蕊希电台”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

   ◆ ◆

  给你毫无保留的爱

  图片来源网络

  玻璃村里一句话说: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比较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谈起爱情,我们常常会说到拥有这个词,好像在这个世间最美好的事情是你正完整的拥有一个你爱的人。比这更美好的事是你爱的人正好深深爱着你,这种彼此之间亲密无间的没有缝隙的爱纯粹而简单,也因为彼此的毫无保留而拥有全部的安全感。

  但不幸的是,经历过许多恋爱挫折的我们已经很难对另一半毫无保留,也很难令对方爱的平等。如果一个毫无保留的人恰好遇到一个有所保留的人,那么对于那个付出全部身心来爱的那个人来说,不安全感成了整日郁郁寡欢的唯一原因

  有人说:别总是问别人要安全感,这种东西应该是自己给自己的。可是如果你连安全感都给不了我,你还说你是真的爱我?!

  心地照顾你的情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常常听到情侣之间讨论安全感。而小鹿就是我所见过最没安全感的姑娘,她的不安全感来自童年生活不幸福

  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有重度的分别焦虑症,她的父母在她年幼时整天争吵,父亲的暴躁易怒和母亲极端情绪化摧毁了这个孩子的童年。而父母的离异使她变得害怕分离,害怕失去也害怕一个人她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幻想出一幕幕悲剧事件

  其实她心里知道这样的童年给他性格蒙上了揭不开的黑纱,没想到这层黑纱就像抹不开的蜘蛛网一样缠绕了爱情。

  被小鹿爱上的那个男人风趣睿智,能把一切拿捏的恰到好处。年长小路四岁明显没有同年人的俏皮和幼稚。这个优秀的男人很快就俘获了小鹿的芳心。

  可是你知道的,美好的事物人人都爱。这个男人身边从来就不缺姑娘,虽然小鹿成为了他真经的女朋友,但是这个男人却一直艳遇不断,他很忙,有很多小鹿应付不来的交际圈,而小鹿的生活却很单调,所以她常常处于不安全感的笼罩当中。

  小鹿说我想都是我的错,大概是我性格的问题,童年造成的伤害,和我一同长大。所以我觉得我这种时刻想要占有的状态一定是错的。我不该不给他生活的空间,我不该总是想要他陪着我。

  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总是在爱情里一边毫无保留的付出全部,一边小心翼翼地唯恐自己的那份不安全感会毁掉爱情。

  但是他的小心并没有换来一生一世,那个男人终究还是厌烦了他的束缚,很快提出了分手

  小鹿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不敢再去轻易去爱谁。

  爱让你变得更加自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想每一个在爱情里缺乏安全感的人,内心都有不愿提及的自卑,这些人一旦毫无保留的去爱上一个人就会完全失掉了自我,以为自己哪里都是错的,太爱他是错,太想他是错,太贪心是错,太脆弱也是错。生病是错,哭泣也错,总是恨自己不够完美,以至于陷入到病态的患得患失中。

  可惜太多的事情都是当局者迷,也许我们都忘了应该要先好好爱自己,也许我们都忘了,或许那些安全感不是我们的缺点,而是深情证据也许我们都忘了,能让我们有不安全感的人都不是真的在爱。

  爱的太卑微的时候,就会把所有的错误归咎给自己而忽略了爱情真正的样子,其实我们都该在最初的时候就明白,哪怕是最细微的不安全感都是我们被忽略的微小的证据。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你根本不会患得患失,你就会觉得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他的家人朋友他的存款甚至是一个他心血来潮想法。你都无一不知一不晓他不会让你揣测,他会让你曾经的伤势痊愈,让你不在渺小或卑微。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你也根本不会自卑的活着。

  你是他的骄傲,是他世界里的太阳,他会想要告诉全世界你的好,也会盯着你泪眼朦胧双眸,告诉你,你是怎么样的优秀和完美,如果这个人真的爱你,他又怎么会给你一丝一毫自卑的机会,怎么舍得看你一个人在角落里独自哭泣。

  给你足够平等的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管过去我们经历了什么,不管我们在爱情里摔倒了几次,受了多少伤害,当我们拥抱的那一刻就应该是毫无保留的,坦诚相待的。

  我们都不奢求爱的绝对平等,只求爱的足够,如果你总是患得患失,总觉得自己卑微到了尘埃里,那不叫爱情,那只是你的单相思

  你要么立即转身离开要么用一颗强大的心去做好随时都会失去的准备

  人情人心都是如此,遇到对的人就会变得柔软,而如果不爱,无论你怎么样的难过,他都不会懂得。

  我最喜欢的曲子一直是卡农,旋律开始的时候一个声部的曲调自始至终都追逐着另外一个声部直到最后的一个小结,最后的一个合旋,他们才融合在一起。就再也没有分开。

  而我想,这样的结局才配叫爱情。

  可能会喜欢(点击跳转)

  当你做着月薪5万的工作,才知道读大学是多么轻松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看他的微信备注名就够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不愿意生孩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