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最受情侣欢迎的求婚对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520最受情侣欢迎的求婚对戒

2018-04-16 19:12:56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快到了,情侣们有没有在期待对方礼物呢?这个节日自己的另一半会送给自己什么呢?想必每一个陷入情网的人都有所期待。鲜花巧克力是情侣常送的,总是一样难免会让另一半觉得敷衍,而最让女士惊喜的礼物莫过于浪漫的求婚和一枚耀眼的钻戒。

  5月的天距离炎热还有一段时间,来海边散下步,踩着柔软沙滩,闻着海风味道,来一场浪漫告白是个不错选择;还可以邀心爱的她去某座名山看瀑布、看溪流、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在某个轻松的瞬间告白;听闻花海里告白求婚也是极为浪漫,正巧五月的的花品很多,有君子兰、杜鹃花、琼花、丁香花、杜鹃花、海棠花……不知道你喜欢的她喜欢什么花呢?

520最受情侣欢迎的求婚对戒

  要求婚了,浪漫的钻戒不可缺少,最近有一款Derier钻石承诺钻戒颇受情侣们欢迎。此款钻戒专为结婚打造,无论你是求婚还是结婚都可以使用,最重要的是购买后需要宣誓打卡到钻石婚,每年打卡可领取纪念银币,连续打卡可领取1.9克拉钻戒,真实浪漫而让人心动。

  求婚一般都是女戒,这对于男士来说就没有纪念的信物了,所以求婚最好用对戒,一人一个戴在左手中指上,也是向别人宣布名花有主,以免不小心惹了桃花让心上人吃醋。

  520这一天求婚必是很浪漫,用手机画笔拍摄将它记录,印刻下这个美好时光,怕是一辈子不舍得拿出的珍藏。而值得珍藏的不仅仅是照片的记录片,还有象征两人真爱的钻戒。

  ​

  寓意时光的年轮,记录下两人的甜蜜时光。让无限的爱意,为彼此永恒印刻。这款钻戒钻戒无论是款式、寓意和色泽都是时下女士最喜欢的一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